Bf_dwgVCUAEs3vb  

相信昨日已不少人看到這張圖了(抱歉昨天一整天我都長期處於沉醉GS3 小figure的興奮狀態連簡單貼這個的餘力都沒有XD)
同樣是昨天日本Wonder Festival 2014 Winter 中的消息
話說以推出萌萌小figure 爆紅的製造商Good Smile Company
將會推出CCS 木之本櫻的400系小黏土人啊啊!!

繼封印之杖、星之杖的小玩具後, 就來這萌死人的大頭小Q版figure來殺人啦啦。・゚・(ノД`)・゚・。
話說一直很欣賞GSC的出品, 上色和手工都很仔細很可愛
只是這家公司當道時流行的作品都不是我的菜(沒辦法我是石器人)
才一直沒入手這家的, 現在終於要破戎了嗎!?

不過不過, CCS 我超愛小櫻小狼的, 單體會讓我覺得寂寞
不知道會不會出小狼的><
儘管真的有, 個人對小狼的道服姿普普, 我可以要求出櫻狼的制服版嗎?XDDD (無理)
哈, 我要盡量避開馬年的破財運才行~~XP

arrow
arrow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