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48  

本日是日本Wonder Festival Winter 2014的日子,
超感謝小蓮華特地拍了GS3的小figure 給我啊啊啊~~~~~
都不知道原來Wonder Festival 是如此的大好物啊啊啊啊啊~~~~~~~
當中就有有心人製作了GS3六位主要角色的小figure~~~ >3<

 

 10821

造得太可愛了吧吧吧吧!!!! 覺得比之前官方的要漂亮可愛個數億倍啊啊啊!!!!!
我是GS2派的但看到這個GS3的都失去理智了了了了了─wwヘ√レvv~(ノД`)─wwヘ√レvv~─ !!!
如果有瑛的就更好了啊啊><

GS3 雖本命是nina, 但我覺得這裡的一般般, 反倒是兄弟的造得最美>///<
還有設樂前輩的都不錯~
可是必須一組組的買, 也就是要梱綁玉緒前輩, 問了シタラーズ的同好們大家都猶疑了我笑了XD(玉緒前輩好可憐!)

10865  

本命是nina、造得最美的是兄弟、論喜好+手工的話是設樂前輩, 真的好難決擇
聽到小蓮華說賣完他們就會走了, 一怯之下決擇障礙判斷不能的情況下就一整套6隻豪下去了XDDDDD
好吧我要一整套放公司!!!!
tokires 最後堅持無課金沒有抽到炒麵和咖啡的數都跑到這邊來了orz
難怪今年沖太歲說我會大破財, 避了一劫還是擋不到這一劫XDD
3月event 還沒來已這樣, 出發到日本時真不是吃土能解決的
まぁ到時才算吧ヽ(´ー`)ノ(喂

順帶一提, wonder festival的作品都需經過官方審批的, 
所以這個是經過K社批准販賣, 不會侵權的喔~
因為所以, 參展單位的羊と狼 網頁有說明必須一組一組的賣, 不能散賣
原來又是小奈美的陰謀 囧囧囧

再次謝謝小蓮華小天使的幫忙購入和情報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