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日記不經不覺已經寫了差不多10年~~!! 
從當年不有人知道什麼是blog, 寫到現在blog這玩意開始衰落,
都一直持續著, 只要有幾天沒更新就會擔心有人在等著~~ :p
(雖然近年開始半封塵狀態, 想寫的東西都拖很久XDD)

10年真是一個好驚人的數字!
最連自己都不得不佩服的是這10年來日記都沒改過版(這值得自豪嗎XDDDD)
因為舊日記那邊格式其實是電腦白痴的自己自行copy & paste 亂寫的⊂⌒~⊃。Д。)⊃
所以即使隨著科技進步, blog 應該加入更多功能, 我都沒能力更改orz
不過一直喜歡那日記的網址, 不用寫下來都記得, 加上上載空間基本上是無限的,就一直不願改變放置play了XP

直到上年年尾連yahoo blog都關閉, 牽起一鼓搬家潮
還有自從用chrome 開始, 舊日記那邊月曆看起來就怪怪的
(其實舊日記那邊超多地方都好醜和怪啦XD)
加上現在進入手機時代
終於要下決心找個地方搬了

因為舊日記不是申請外間的blog, 沒辦法做到無痛搬家和整合
(除非一篇一篇的複製過來但也太多^^;)
看過FC、wordpress、blogger 等寫blog空間
最後選了pixnet這邊
其實我的要求很簡單(看我能忍受一個什麼功能都沒有的blog十年就知道XD)
只要有留言功能、可以讓大家能分享、引用就可以
最後選了這個燈塔頁面, 當然不用我多說是什麼原因吧XDDDDD(知道的人就會知道=w=)
分類都比舊日記仔細, 希望能更方便大家~
管理頁方面都沒以前繁複(畢竟是10年前的程式^^;)
更方便後希望能加速生日記的效率, 更快能分享到想說的事情給大家~

對於以前的舊日記還是依依不捨的, 而且看回n年前年輕時的自己當時的心情和語氣也滿有趣的
舊日記會一直留著, 大家可以隨時查回喔~
特別是日本的遊記啦, GS 相關的感想之類也許會有人突然想查回去吧~
在新日記這邊也許我都會隨時連結回去的
有時間的話我都想把舊日記的整理過來, 特別是遊記那邊, 可以跟據地點分個類, 自己想翻查也方便得多
喔喔還有GS的有時間真的要全搬過來, 畢竟GS是大本命也是這裡的賣點(笑)
以後也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囉囉~~♥

舊日記如意門: http://www.cuhkacs.org/~alanlee/alice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