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06  

之前介紹過難得以夏目美人為主的盒玩「春夏秋冬」原來出了啦啦!
剛好經過旺角才發現XDDD(誰叫你沒有好好記進腦袋, 明明上篇日記就有寫是7月下旬發售的說XP)
一瞬間也忘掉每隻多少yen、一盒多少錢, 也懶得在街上查
看著美人, 總之就是合自己心水的價錢就敗下去啦⊂⌒~⊃。Д。)⊃

35918  

一盒全6款, 多出來的是春天的別色和貓咪老師變成的夏目
其實我的目標只有春夏秋冬各1只就可以
可是我太清楚自己的抽獎運
要齊春夏秋冬不知要到什麼時候
而且一盒的外盒還有四季背景超可愛的
就一整盒的敗下去了~~
呼呼, 好久沒這樣原箱的敗啦(´∀`)

照片可能不太看得出來, 實物手工非常細緻!
極度瘋愛頸巾的我最喜歡的當然是冬天的夏目>v<(雖然人家叫「夏」目)
大家或許都很熟識我的脾性, 愛死紅葉的我秋天當然也是大愛~~

所謂的特別版只是春天的別色版有點欠誠意
別色的貓咪老師臉是紅紅的, 喝醉樣超可愛!!!!
而原色的藍色和服下面是綠色的, 漸變色也很美//// 
完全無法決擇春天兩種顏色比較喜歡哪一個呀!

倒是最沒興趣的就是變身
嘛, 因為沒有四季元素, 又不是夏目本人嘛=3=
雖然外表是夏目, 但這可騙不了我的說
如果有人肯收留就太棒了(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目友人帳
    全站熱搜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