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嘩拖到現在才寫第三篇, 真的有人還有耐性在等嗎XD
以往寫的repo 都是報告現況
然而現在科技發達、消息都可以即時散播的年代
已經不需要我這慢動作的老人家做這檔事
換過來第三篇倒是想寫寫這次event 碰面的同好們>v<
這麼多年來還是第一次這樣子寫日記呢^^

第一個一定要提及的就是這次旅程全程一同行動的Wendy~
謝謝你照顧總是粗心大意和患了腦退化經常嚴重失憶的我(掩臉)
最近翻日記才發現原來早在5年前我們就有在日記交流
沒想到這麼多年後才一起出遊
最震驚的是Wendy 的大本命作品不是GS, 去看的場和SS的場次比我還多XDDDD

然後然後, 在event 結束後跟台灣同樣是瑛大本命的碎翼和Dai碰面了!!!
她們在plurk 非常活躍、情報都好新好貼
沒想到可以跟這樣的大人物結識還能見面!
不只這樣, Dai 還帶著n年前我們GS戰隊隊長小翼製作的藍色珊瑚礁鑰匙!!!!!!!
(舊日記有輕輕提及過我跟GS戰隊好友們和珊瑚礁鑰匙的事, 有興趣可按這回顧♥

gsdays2014r3_1  

原來Dai大每次GS event(文化祭、Days 2013 和這次2014)都有帶著參戰!!
而且還非常寶貝地放在漂亮的膠袋裡(我都粗粗的直接掛在頸上或放在包包裡||| 女子失格)
雖然藍色珊瑚礁鑰匙不是我製作的啦, 但這是隊長嘔心瀝血之作, 看到有人從收到後到現在這麼多年了都這麼寶貝地珍藏著
真是非言語可以形容的感動啊啊啊。・゚・(ノД`)・゚・。(隊長聽到也很開心!)
當年大家的執著和堅持, 得到如此的認同>///<
(本篇在CG正式出現的珊瑚礁鑰匙是藍色的, 但官方推出的鑰匙都只有銀色的, 因為銀製品要鍍藍色很難)
Dai 還說不只這3年的event, 往後每年的GS event 都要繼續帶著。゚(゚´Д`゚)゜。
沒有其他比這句更讓人開心的話語了啊啊;口;

gsdays2014r3_2  

不只珊瑚礁鑰匙、Dai大的指甲也是瑛和Daisy的
包包是GS3的、上面掛著瑛的制服娃娃、
還有人魚版的Kapibara san!!!!!!
Kapi 是瑛的大愛這個梗就不再多口水了
原來還有出人魚版的! 還要是藍色尾巴的!!
這不是偶然根本是必然了嘛嘛!騎在瑛的頭蓋上很可愛XD
看到後害我都好想買一只了⊂⌒~⊃。Д。)⊃
袋子上還掛滿event 限定的襟章和膠扣
真是令我大表慚愧( ´Д⊂ヽ
不過我拍的好開心喔喔~~ 
可惜因為每場event 之間的時間不多、大家聊天的時間完全不夠
同好們還是必須額外再約個日子好好花痴的說~ >v<

另外更不得了的是
這次event 還跟上年畫了讓人掉眼淚、每個場面都形容得不能再到位的漫畫repo的日本太太ひだかさん見面了啊啊!!!
今年她的repo 還把我都畫上去了啊啊(ノД`)

gsdays2014r3_5  

當日戴了個有花的頭箍、和送了熊貓曲奇當手信
所以就變成熊貓了, 天啊啊啊把我畫得太可愛了啦啦XDDDD
明明當日因為我而害她之後的飯局遲大到, 她還把我們碰面的事形容得比現實有趣n萬倍;口;

她送我橫濱特產的霧笛樓的巧克力時我超興奮的說知道這品牌
(金弦1火原的CG event 就是帶日野去這家吃甜點)
其實ひだかさん沒接觸過金弦, 畫這漫畫時還特地做了資料搜查火原學長長什麼樣子再畫下去
ひだかさん真是太好人了啦啦;口;

有朋友在P網看到這篇時問我Aさん是不是我我笑了XDDD

gsdays2014r3_6  

她的作品這麼神!而且她從來沒跟外國人接觸過
說我是她人生中第一個接觸的海外GS粉絲(也是她的粉絲XP)
也因此, 最初她還滿害羞的, 加上對中國不太有好感的政治問題(她不會分辨中國和香港)
真的沒想到一年後, 會發展成會見面的進展~~!!!
今年的漫畫裡她都有提及「雖然有種種的國事, 但如果大家能透過GS而變得友好便好了」
有點酸酸的但又很窩心
結果只靠event 前後的時間果然又是嚴重的不夠聊天超趕鴨子的
我們還約好下次要在event 前一天要一起遊橫濱^^

ひだかさん今年的漫畫repo都是超說中粉絲們的心聲的~!
超推大家去看喔~
【ときメモGS3】GSDAYS2014午後公演レポ

另外, 上年GS Days 2013 看得我都哭出來的repo 都一定要看喔!
【ときメモGS3】GSDAYS2013感想漫画
 

果然喜歡GS的同好都是純良的大好人>////<
因為GS, 編織了不少美好的緣份
相信這不只是我, 很多人都擁有相同的體驗
GS真是太棒了了。・゚・(ノД`)・゚・。

【追伸閱讀】
GS Days 2014 repo
心跳Girl´s Side DAYS 2014 ~White Day~ repo [event 前篇]
心跳Girl´s Side DAYS 2014 ~White Day~ repo [event 篇]

【舊日記重溫】
GS Days 2013 repo
心跳Girl's Side DAYS 2013 repo〔戰場實況篇〕
心跳Girl's Side DAYS 2013 repo〔舞台篇 -- 開場〕
心跳Girl's Side DAYS 2013 repo 〔舞台篇 -- 1日目 GS1 Part〕
心跳Girl's Side DAYS 2013 repo 〔舞台篇 -- 1日目 GS2 Part〕
心跳Girl's Side DAYS 2013 repo 〔舞台篇 -- 2日目 GS3 Part〕
心跳Girl's Side DAYS 2013 repo 〔週邊篇〕

GS10周年文化祭日記
GS 10週年文化祭 repo 〔綜合+週邊篇〕
GS 10週年文化祭 repo 〔珊瑚礁+ 購買部篇〕
GS 10週年文化祭 repo 〔舞台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