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animate cafe 池袋和大阪的天王寺店在4月辦金弦3的主題cafe
看到介紹時一整個大尖叫沒能去到, 超愛金弦的我原以為只有葡萄的份
沒想到Cammy 剛好去了天王寺店還拍了一大堆超高質素的照片回來~~!!
咦咦咦上月我去世界一初戀主題cafe 時可是禁止拍照的><(所以這個雖打算寫遊記但可貼的照片比這邊更少XD)
還超好人的讓我貼上日記跟大家共享。・゚・(ノД`)・゚・。
單是看照片就像身處其境, 一整個high high個不行~~~
因為不是我親身去的, 我跟大家一樣都只是看圖尖叫而已, 不嫌厭的話Let's Photo~~!

corda3cafetenno1  

corda3cafetenno2  

門口畫上了金3的人物, 正版和Q版都有, 之前看別人報導池袋店時是不同的Q版, 
是animate cafe的店員們親繪的嗎~? 畫得很棒啊讓人還沒進去已情緒高漲>///<

corda3cafetenno3  

店裡不只有金弦3的CG 當桌布、牆上還有吳老師版本的各角色掛畫!!
Cammy 拍了東金的真是大GJ~~
另外還有Another Sky的CG喔!

corda3cafetenno4  

這次金弦3 Animate Cafe 最讓人尖叫不已的就是這12只甜品Q版啊啊啊!!!
第一次看到時已完全正中紅心─wwヘ√レvv~(ノД`)─wwヘ√レvv~─ 
原本在買週邊上算是頗淡定, 最多都只是追本命的我看到這系列時,
真心覺得全部12款都爆可愛到不行
再沒抽獎運都完全不用擔心, 要是能親身去到的話, 扭襟章起碼會扭10個!!!!
原來店裡還有齊集12只的橫額~~!!! 天呀好想撕下來收藏(ノД`)

corda3cafetenno5  

Menu 都是用上毒死人的Q版

corda3cafetenno6  

Cammy 還抽中了天宮的杯墊!! 你就好啦啦!
躲在泡芙裡突出身子來say hello的天宮好萌啊啊(TДT)

corda3cafetenno7  

不知是否animate cafe 限定週邊都會有印刷多士在賣
不過我想說這個真是太漂亮了了了!
話說上月我都有買《世界一初戀》的多士, 但那不是全彩色的
這邊是全彩色的感覺更豐富吸引了啊啊////
東金還一副得意樣佔了最突出的位置♥♥♥

corda3cafetenno8  

週邊販賣還有少量金弦2的!!
啊啊啊衛藤同學的是我滿喜歡的CG耶>///< 

corda3cafetenno9  

還有放讓客人隨便留言和畫圖的筆記本
封面同樣貼了那系列萌死人的Q版>x<

corda3cafetenno10  

嘩啊裡面的圖未免畫的太美了吧吧吧><
根本是專業級的!!
我不會畫圖所以每逢看到這些都會變得更不好意思下筆
但單是看別人的也已相當有趣(如果畫的是東金或天宮就更好啦XP)

在此再次鳴謝Cammy 特地把照片原圖給我! 你真是太好了啦啦>3<
cafe 由1/4-30/4, 天王寺店的話平日可以不用預約直接去排隊
在日本的人還有機會去感受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色琴弦 animate cafe
    全站熱搜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