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628生日的(抱歉現在才說, 知道的人就會知道XD)
今年過的很有意思! 而且都好像想通了一點東西
直到今日仍然有點回不來現實的感覺XD
仍在忙整理大家的祝福, 還有努力追回情報中~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 但還是好想分享當中的喜悅, 
單是這樣回顧一下, 當中的暖流還是這麼的讓我無法+不想回到現實來⊂⌒~⊃。Д。)⊃

2014-06-29-13-33-27_deco  

話說正日的一大清早就收到來自地球另一方的瑛りん的祝福。・゚・(ノД`)・゚・。
(是說其實聽到門鈴時以為是去了飲茶的爸媽有東西忘了拿, 誰知道是郵差, 天呀我還頭沒梳衣衫有點不整地開門 /囧\
幸好郵差哥哥還是很專業地先說不好意思、然後看我四處張望就告訴我他有筆, 親切地指示我要在哪簽名和核對資料orz)

本來說大概會遲一點才收到的, 沒想到會在正日而且是星期六的早上、是生日的剛開始就出現!!
timing 未免太太太好了了了!! 真的超驚喜!
是tiffany 的餐具呀呀呀!!!!
天呀超喜歡這品牌的(湖水藍綠色痴XD)只是一直不捨得買,還有愛死了的pusheen 貓貓娃娃,也是藍綠色的////
藍綠色+茶杯都是瑛的大愛~ 所以我都感染了=w=
生日的清早就這麼讓人落淚,絕對是好開始的先兆!!!

然後當我開始移動到跟朋友約好的地方時, 加國的亞貓給了我這樣的必殺一擊
280614  

─wwヘ√レvv~(ノД`)─wwヘ√レvv~─ !!!
對於已經可以擺大壽(?)的年紀的我來說這是太刺激了啦啦啦(掩掩掩掩臉!!!)
不只有瑛、還是耳語的! 還把我都畫上去讓人好羞啊啊啊>///<
再再再加上是大愛的水藍綠色衣服
家都太會抓我的喜好了。・゚・(ノД`)・゚・。

teru_daisy_sketch  

這還沒有結束, 因為是生日亞貓再大贈送多畫了瑛x Daisy的sketch給我!!!!
超愛亞貓畫風的Q版的!!!
已自動代入Daisy 是自己, 馬上用來當Line的頭像了⊂⌒~⊃。Д。)⊃

1Eq1QL8d5BVsV6UvgazYDC  

最最最意想不到的
是一個偶然下邂逅的很喜歡的香港GS同人作家棉棉之前有寫過看到她的同人時有多感動
也特地畫了小小瑛的生日祝福圖給我!!!!!!!!(TДT)
大家是聯合起來要殺死我的嗎, 這麼刺激我有幾條命也不夠啊啊~~~!!
真是太可愛了~ 大家都好有心喔一整個好感動
好羨慕會畫圖的大家, 擁有讓人感到幸福的力量>///<

還有跟我說過生日快樂、邀我吃飯、刻意安排節目、以各種形式給我祝福的各方好友未能一一盡錄
再寫下去太閃光了就此絕筆
(天音: 其實接下來還有幾個沒吃的飯局, 呀不要打臉XD)
大家的愛給予我自信, 可以更愛自己、走接下來的路
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希望往後可以換我來給予大家力量(>﹏<)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的惰性真的超恐怖, 一旦拖了很久沒寫遊記, 就一直放置下去了XD
好啦我回來繼續寫去GS event 時順道拜訪了很多的其他cafe
其中一個就是再戰有SQUARE ENIX 作品的餐點提供的ARTNIA

話說上年第一次去ARTNIA時因為同行者也想吃pancake
只有兩個胃容量有限的情況下
結果沒辦法嘗到一直超有興趣的FF7 Cloud的斬馬刀的巧克力芭菲
在極度飲恨的情緒下, 決定即使地理位置不是很方便,
下次再到東京時也要找時間再來挑戰!
所以這次又再來了~

2014sqenartnia1  

感謝Wendy即使在沒接觸過SE 作品的情況下仍陪我滿足怨念
結果我們都同樣的點了Cloud的斬馬刀巧克力芭菲XDDDD
想說這個芭菲真的很好吃!!
香蕉新鮮、巧克力醬和忌廉也不會太甜, 三者配合的非常巧妙
水準絕對不比任何一家正式甜品店遜色~!

記得之前的pancake 也是很好吃~
即使不是因為對作品的愛, 單純想吃甜也很推薦大家來享用~!
反倒是斬馬刀的巧克力塊是我覺得最不好吃的部份⊂⌒~⊃。Д。)⊃

文章標籤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消息來源 - キノコインコ 200円カプセル>

P0100753  

香蕉鸚鵡扭蛋後, 8月又來出蘑菇鸚鵡了─wwヘ√レvv~(ノД`)─wwヘ√レvv~─ !!! 
8月31日發售預定, 200yen 一扭
嗚嘩來人啊啊啊!!! 可愛到不行!! 我對鸚鵡就是一整個沒抵抗力!
斷捨離無效! 一看到就想要整套的收! 完全不管有沒有空間收藏了XD

不過話說回來, 香蕉鸚鵡時問過好幾家店都沒得預定一整套, 叫我等到推出日直接買
可是到了5月31日後, 跑了很多地方都不是沒賣就是賣光了!!!! >口<
也沒看到有地方可以扭!! 天啊我等了好幾個月了啦啦啦!!! ;口;
有沒有好心人看到過知道哪裡可以找到牠們!? 
尋鳥啊尋鳥>< 知道的請告知, 大感激!!
(好久沒為週邊這麼激動了XD)
 

文章標籤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308734_587800771317799_3190567936121609440_n  

實在太激動了!!! 雖然fb 專頁那邊已寫了, 但fb 會被洗下去之後很難爬文
一定要寫成日記方便以後再翻閱>x<

話說金弦竟然要跟Noritake 來個crossover 推出茶杯─wwヘ√レvv~(ノД`)─wwヘ√レvv~─ !!!
Noritake 是日本有名的餐具品牌
執事喫茶swallowtail 的茶杯我往往不是選wedgwood 就是Noritake了(其實我只懂這兩個品牌XD)

6800yen, 完全預約制, 5月31日的至誠館event 開始接受預約
估計event 後就會開放預定吧~

一直都很喜歡Noritake 卻從來沒有買過一只, 原來就是為了要這一刻敗嗎!!!!!!! 
之前金弦的音符杯打破了超傷心, 大家都安慰說將來會遇到更好的, 現在真的遇到了XD(是不同功能的杯子好不好XD)
看到消息根本不是猶疑敗不敗, 而是要敗多少個了XP

這個星奏的當然是必敗!! 即使沒接觸金弦都會覺得很美! 完全看不出是宅物!
金弦3四校中明明對星奏最冷淡(抱歉XP)
茶杯系列卻是第一眼就啪嚓的第一個就決定星奏沒可能不入啦
嘛, 我看到時腦內不是以金弦3分析, 反倒是聯想到金弦1,2呢!

1377402_587800837984459_6078882795877580189_n  

至誠的, 其實我滿喜歡至誠這個綠色的
如果沒了至誠館的校徽的話應該會心動(喂)

10411367_587800934651116_4962899429598609118_n  

神南的正正就是第8集動畫東金和土岐在用的
官方的陰謀!!!
這個紅色還有薔薇, 看到這設計馬上浮現出東金在享受下午茶的畫面>///<

10410711_587801021317774_5073274477959529876_n  

最初只看小圖還激動的想天音的也要敗了
但按成大圖後... 有點花耶@@

嗚!星奏必需! 但其他都好掙扎啊啊!!

文章標籤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都5月了現在才來補寫3月去日本時的《世界一初戀》cafe
有人還記得嗎XDDD

sekaichicafe1  

進入cafe 前先離題一下:p
話說3月出發主要參加 GS event時, 還剛好碰上《世界一初戀》橫澤的劇場版上映
本來我是沒預定要看的, 因為這個的主役是橫澤, 人家對他沒什麼愛(以前他都在欺負小律><)
但現在回想起來超感激Wendy 邀請去看劇場版!
比想像中的精采太多!!!幸好有看!!

原本兩個大叔配不是我的菜
但看著因高野而一直鑽進死胡同裡的橫澤
身邊終於出現一個比他更強、能壓制他、漸漸讓他釋懷的桐嶋出現
兩人還有個女兒(x) 因此常常有多番趣事來, 還滿有趣的=w=

劇場版最後還追加了4組的情人節小短篇
雖然每對都只有不到5分鐘
但全都甜到不不不行!!!
雪名更是從頭閃到尾! 閃焯的星星大顆大顆的佈滿了全個大銀幕
還一直響著「叮叮叮」的閃耀音效XDDDDDDDDD
看著不只令人嘴角上抑、內心腦內OS 跟木佐先生一樣大呼「好き!!顔が好き。・゚・(ノД`)・゚・。」
小律那邊都超級可愛喔~終於明白為什麼animate cafe 那邊要推出排裝巧克力XD
看過的人就會懂了=w=

雖然整個劇場版只有65min, 看完後覺得即使要1800yen(正價的話)也是值得的!!
真心覺得馬上再看一次也可以! XD
65min 播完後, 全場的乙女們都一同停止呼吸, 靜止了大概5-10秒才開始有離開的動靜!
大家都一起完全被滋潤了啦。・゚・(ノ∀`)・゚・。
總之劇場版真的很值得看, DVD快點出啦好想再看喔喔>3<

原本排行程時有考慮過如果午飯時間才去animate cafe的話人會很多, 想避過人群先去cafe 才看劇場版
後來因為播放時間、和拿著票根去cafe的話會有咭卡特典
所以改了還是先看戲後去cafe
現在看完後, 心被填得滿滿後一整個超想馬上吃主題料理和飲料!!!
這個順序真是太棒了~~(´∀`)

sekaichicafe2  

大概是大家被劇場版治療後都馬上想來續攤
雖然是平日又還沒到午飯時間, 等候的人也是超多的
拿到最快可以入座的時間已經是下午2時多
嘛不過能去就可以了啦!(其實當日5時我們得到starry sky執事喫茶, 又是cafe 又再吃XD)

很幸運地被安排到雪名組+小野寺組的桌子♥♥
我和Wendy 剛好可以各自對著自己的本命組不用搶, 超棒的!!
看到桌布時我還激動的叫Wendy 坐對面, 她還反應不過來為什麼我要這樣要求XDDDDDD

文章標籤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