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 -- Starry☆Sky Sleeping Giftシリーズ>

Starry☆Sky今日更新了好多新情報!
讓懶了好久的我竟然都破例一天寫2篇日記~~XD
(最近還有很多其他讓人很興奮想寫的東西呢///)
繼執事喫茶後, 邁向6周年的活動第二波就是Sleeping Gift系列!

sssleepinggift  

圖片只是給大家一個映像, 真正的企劃有新圖喔~
這其實是要推出13位星座彼氏的床單啦~
Moneybee終於出手於這最毒的領域了了!!!
除床單外, 還附送新圖卡、豪華印刷的包裝盒和以陪睡甜睡為主題新編寫的短篇小故事
12,000yen, 這天價...(;´Д⊂)

 

stsk_nuinui_0219  

這系列跟據星座次序推出, 每次推出2位, 第一彈是會長和金久保學長
Moneybee的blog 公佈了他們倆的草圖(位置有限我私心只貼會長了XP)
嘛我是覺得還不夠性感打不中我啦
下星期還會公佈雙子的, 不知道會否更性感一點呢

所謂的添い寝シーツ就是角色的衣著動作都像抱著你睡一樣
就當作是抱枕的同類就好
所以價錢都是這種的
話說回來我當了這麼多年宅宅, 從來沒入手過這種最毒ITEM耶XDDD
是否該買一個呢XDDD(炸)
嘛, 這也要看宮地那張的新圖的表現就是~ ( ˘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rry☆Sky 星座彼氏
    全站熱搜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