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日是GS Days 2014 週邊開始販賣的日子
「親切」的573 為了讓粉絲們不用受嚴寒吹風數小時之苦在會場外排隊
今年週邊都不設會場販賣, 改為提早event 前在animate 店頭販賣、或是網上幾個特設網站通信販賣
由日本時間10:00 開始搶

gs2014goods1

在海外的我無法直接到animate店頭衝, 只好提早起床乖乖捕在電腦前等候
日本時間9:59 網頁還是進不去
10:00 animate 網的GS週邊販賣情況已馬上是「販賣終了」是怎麼(((((((( ;゚Д゚)))))))

好啦就知道animate 不是蓋的, 馬上轉過去其他網站!
想著最最最想要的是一組的娃娃set
發售商的ebten 只預約娃娃, 搶的人估計比較少, 所以先衝那邊
可是我從9:00 擦網頁到下午n個小時, 到付款時都一直是無法完成、網路繁忙請再嘗試狀態(ノ ゚Д゚)ノ┻━━┻
不管試用不同的信用卡還是代金引換都不行orz
為什麼麼麼!!!!!!(抓狂)

然而時間是不等人的, 同時就有全球的GS 太太們每分每秒都在搶
看看其他movic 等網站全都表示品切
嗚嘩!!!! 不只是本命的娃娃搶不到, 因花了時間輸了在ebten的網路上
連螢光棒和其他週邊都搶不到了!!!!!(TДT) 
雖說抽到了票能去event了, 但沒螢光棒的話我要玩手指嗎!!?? (血淚)
說好了的全會場藍海的氣氛呢!!??
573 你說的體貼是什麼;口; 大家都搶不到的話又有什麼意思呢呢呢!><
果然從一開始選了去ebten 就輸了
跟去會場衝週邊一開始就要選好衝哪攤定勝負是一樣的orz

看twitter日本那邊的粉絲們也搶得不太理想
大家都說雖知道573 很有心想要辦得更好, 可是第3年了還是亂七八糟
大家都血案傷痕累累... 
既然想讓未能去event 的粉絲都能買到週邊, 數量上就不能再預多一點嗎
或是全預約制再決定生產數量, 讓所有想買的人都能入手啊~~
大家都是苦等了十年的長期Fans, 不會介意再多等個幾個月的週邊生產啊啊

就這樣我是大完敗一個東西也沒搶到(好睏... 特地早起的意義在哪...)

不過不過!在日本的未來剛好有直接去animate大阪店~~~~゚+.(◕ ∀◕ )゚+
還幫我買到了瑛、哈利和任天堂的螢光棒和GS1,3的小餅乾了啊啊啊~~~
未來你是天使~~~~~~~~~~~!!!!! 幸幸幸好有你在啊啊啊!!

oosaka1  

單是看到店裡的販賣情況就好感動(;´Д⊂)
果然週邊還是要到實體店才有確實感
輸在網路上令人太不甘心了了了還讓人一整個空虛
本來下午有很多事要忙, 整個人都太落ち込む(昼食不可)(抱歉最近在打金弦3神南上身XD)
正如大家說的, 在會場搶週邊雖然要始電也要吹風
但買到時的大滿足感真的很感動, 排隊時還可以跟其他的Daisy 和斑比們聊天
看到哪個角色先品切的緊張心情也是event 的熱血之一
為什麼不受注生產呢? 那就能滿足會場及未能到場的所有想要週邊的粉絲了啊
573大笨蛋!!!><
求求你不要再這麼虐大家了啊啊身心好疲累|||

娃娃要延期到3月才發送, 小天使未來還特地再回animate 替我訂好了了了;口;(飛吻x10)
由於太搶手, 1人只能訂1組, 一堆娃娃鬧哄哄自言自語的夢想幻滅
可是本命的瑛和哈利娃娃能確保一組已經是最高的幸福了(ノД`)
只可惜想送人的部份就沒有了><

main_25057_300x300  box_2110  

物販網站開放後, 娃娃的圖也更新了!
瑛的私服比之前看的ok, 雖我還是較喜歡上次那一件
瑛的銀中帶金的微妙髮色好像都有調整過耶~

main_25058_300x300  box_2090  

之前只公佈了瑛的娃娃圖, 現在12只都有圖可看了~~~
哈利的好紅沒想像中美, 但很喜歡Daisy的~~~♥♥♥ 頭飾和gothic(punk?)也好可愛啊啊啊>3<
加上哈利週邊以後大概不會再有了, 這個一定要的啦啦啦~ 能確保到真的太好了;口;

main_25063_300x300  

GS3本來我是最喜歡nina的, 可是這次約會他的私服我真的不太喜歡(好歹是流行男的說...)
不過又是很喜歡女方那邊!斑比的蝴蝶頭箍姿造成娃娃也很可愛!!!
這姐系的私服好棒~~~ 真想只要這只斑比啊(你真的是nina 本命嗎)
因此衝event 時我也要戴蝴蝶頭箍!=w=(炸炸炸)

main_25064_300x300  main_25065_300x300  

!!!!! 為什麼配玉緒的斑比肚子這麼大@@
完全是8個月的狀態嘛(;゚д゚)
還是說會長是故意讓我們知道他才是人生大贏家!?

設樂前輩那邊感覺頭髮顏色太淺了一點? ><
斑比原本的貴氣格子裝變成娃娃後有減分了一點點, 但還是可愛的
又是可惜不能只買女的
咦怎麼我都只想買女主角呢XDDDD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娃娃的圖喔~
雖然才一開始預約就切了|||||

GS的週邊真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