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cafe2016_1.jpg

這趟旅行去了三個花主題公園、三個主題cafe還吃了三隻miffy XD
坦白說想寫成遊記、食記的真是太多, 加上多年的累積已經不知道該先寫哪個了
反正都是脫期到不行

本來會打算先寫這個miffy cafe 是因為這個是期間限定cafe比較有時效性,
可是到我寫太龜速了如果大家現在才看到我寫這個後想去也不能去了^^;;; 

まぁ、但已經整理和選好照片, 還是想做個記錄就是~ 

 

 

miffycafe2016_2.jpg

miffycafe2016_3.jpg

跟以往眾多的角色聯乘cafe一樣, miffy cafe 也是分了週邊區和cafe區
想只買週邊精品的人可以排另外的隊伍進店, 省卻很多時間

miffycafe2016_4.jpg

miffycafe2016_5.jpg

會分開隊伍, 因為大家都是為了來吃的啦~
坦白說我也覺得週邊沒什麼特別, 某程度上kiddyland等miffy的專門店賣的miffy 更吸引
而cafe 那邊, 當日我去時是
平日的晚上8時
預計等候時間也需1.5小時!!??
日本人真是到底有多喜歡排隊! 而且這是店開了1個多月的狀態了...
嘛, 畢竟miffy 的知名度是很高就是, 連我這沒有很中miffy的人, 在網上看過menu也特地跑來就是w

之前rilakkuma在日本辦cafe 時, 也見識過平日也要等上2-3小時而沒去成的經驗.
雖已有心理準備miffy 大概也會是這個樣子, 但還是很苦惱該如何排進行程
正好在這時候看到官網說
如果是平日晚餐的話可以電話預約!
來旅行時間就是金錢, 對於想去的地方太多時間太少,
但又很貪心的什麼都想去想吃、

所有欲望都誓必要實現的我來說, 要花錢打長途電話預約也在所不計!!

我還擔心自己說錯日期, 還得再多打一個電話去再確定, 又多花了長途電話費了(炸)
後來
回香港後再看官網時這預約服務已經沒有了
他是發現反正不缺客人, 又對其他客人不公平所以取消了吧
真是十萬個幸運vvvvv

miffycafe2016_6.jpg

miffycafe2016_7.jpg

miffycafe2016_8.jpg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所以當日我跟朋友就可以在大家側目的情況下直接進店了
店員帶你到位子前, 會先替你跟店前的大miffy 拍照
其中最讓我們驚喜的, 是店不單
提供miffy 娃娃讓你抱著合照,
還多設一張桌子讓你擺放包包提供和行季,
讓你可以輕鬆抱著miffy 拍照!超級貼心的!

原本之前跑了很多景點已經累壞(所以說還哪有體力再排個1.5小時)
又飢餓的我們也因此禮待拍得超開心, 表情也超好看的

啊順便一提上面的不是我們是我偷拍別人的
我的臉還是繼續保持神秘感好了, 免得大家連昨晚的飯都吐出來w

miffycafe2016_9.jpg

店第一張桌子的客人就是2只miffy, 坐沙發的那一位還拿著購物袋,
根本就跟血拼完來用餐補血的我們無誤!

完全混進餐廳裡毫無違和感⊂⌒~⊃。Д。)⊃ 

(除了我會拍牠們外, 旁邊的客人都完全無視牠們,
牠們就像真正的「其他客人」一般的存在真的很有趣XD)

miffycafe2016_10.jpg

miffycafe2016_11.jpg

給牠們看的菜單都是特別小本的,
但內容跟我們看的完全一樣, 太可愛了

miffycafe2016_12.jpg

miffycafe2016_13.jpg

店還利用了牆角設座位, 而且還有miffy 娃娃陪伴,
讓一個人來的客人都不用怕別人的目光輕鬆享受~
其實我覺得一個人還是會來的人已經不會介意別人怎麼看,
一人佔兩人座位也不會介意,
重點是牆角位的話拍照時就不用回避後面的人和背景, 拍起來的照都超美好的

miffycafe2016_14.jpg

miffycafe2016_15.jpg

miffycafe2016_16.jpg

店不少小位置也有能找到miffy的身影 連原本比較擠的長桌子座位,
利用燈光、乾草和簡約風擺設增添空間和舒適感~
可以看到店在各方面的用心!

miffycafe2016_17.jpg

miffycafe2016_18.jpg

可能因為是預先預約好, 我們兩個人都可以坐四人的沙發座位, 真不好意思~~
不過對於行季多多又需要走來走去的我來說真是太適合不過了~~
(啊, 把瑛算上去的話我們是3人啦當然要給大一點的位置啦

miffycafe2016_19.jpg

食物方面從出發前看菜單開始, 第一個被吸進眼球的就是這miffy 咖喱啦啦~
就像在泡澡似的一整個好享受的樣子好可愛
miffy 原本不是我中箭喜歡的角色, 也因為看上這咖喱的造型才花這麼多精力排除萬難來吃吃看呢~~
我看到每一桌的客人都必點這個!甚至旁邊的3人桌, 3人都點這個呢!
(他們可能無法妥協點不同款式互相試味吧)
不過
我是實際吃時才發現原來下面兩棵的椰菜花代表牠的腳耶XDDD
哎突然覺得可愛度又加倍了ww

miffycafe2016_20.jpg

因為是當成晚餐的, 朋友又比較大胃(朋友看到大概要毆打我了) 所以也點了miffy 漢堡包.
為了保持miffy 的純白色, 包不是一般西式的金黃色漢堡包,
而是比較像饅頭、肉包那種質感,
但裡面夾的還是漢堡, 這配搭亂有趣的

食物是很可愛啦, 但怎麼吃呢? 答案就是...

miffycafe2016_21.jpg

miffy慘被朋友一刀兩斷的一刻(殺人兇手!
後面的2號miffy 還悠閒的在後面浸浴看戲

miffycafe2016_22.jpg

比起主食, 角色主題cafe 一般都是在甜品和飲品上設計特別用心
難得來了也點了芭菲杯~

miffycafe2016_23.jpg

現實是這只miffy 泡芙只有半邊臉, 還敷了面膜呢

結果我們3人(?)這晚就吃掉了三只miffy了w

總括來說店的裝潢、氣氛、服務、味道都能深深感到製作單位的用心,
即使外面有很多客人在排隊, 每張桌子還是預留相當的空間,
甚至有些不知怎的沒有安排客人入座@@

香港的話都把走廊收至最低限度, 也絕不會讓2人坐4人座、
更不會替你想放行季的位置啦!
可以
感受到店對每一位用餐的客人都能有一個最好的miffy 體驗的堅持

雖然味道上覺得miffy cafe 好像好一點, 但個人還是更喜歡之前去過的kapi cafe
哈哈畢竟kapi是瑛的愛加分很大啦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看回我的舊日記介紹喔


追伸閱讀:
[ACG Cafe 體驗] Kapibara san 主題cafe

 

參考資料
ミッフィーカフェ
活動期間:  2016/03/18 (金) -2016/05/08 (日) 
位置: 涉谷PARCO Part 1 7F
參考網址: http://www.parco-art.com/web/other/exhibition.php?id=9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ffy
    全站熱搜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