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16  

即使是以前舊日記那邊, 一直以來都很少寫在香港的事情或食記
總覺得比我寫的更精采的實在太多, 留不到我來介紹啦~
可是這個復活節, 去了帝樂文娜公館辦的Alice 主題的復活節party
心情一定未能平伏、完全是像去了日本主題的心情
很想寫一下留個記錄方便永久保存用
所以就來了個久違的食記, 而且還要是在香港的XDDD

alice  

雖然我的名字是愛麗斯, 但說來慚愧, 就算是在日本留學的那一年、甚至在有很多間alice 主題餐廳的新宿上學
卻是從沒去過一個alice 主題的派對或餐廳
沒想到剛好有朋友告訴我帝樂文娜公館在今年的復活節要辦alice 主題的復活節派對!

IMG_8983  

位於尖沙咀的帝樂文娜公館, 是好幾年前千和eririn 來香港時住的飯店
當年就被她歌德式的裝潢吸引, 印象很深刻, 每次經過附近都會對著門口笑(不審者
聽到她們要辦alice 主題, 再看看宣傳照片, 果然這種紅紅黑黑的帥氣風格非常有我喜歡的暗黑(?)系的alice的感覺
加上對這家的好印象和信心, 還沒把活動細項全部看完已情緒高漲擅自決定一定要來了XDDD
活動只辦兩天、位子也不多, 幸好皇天不負有心人, 很順利地讓我預約到, 也抓到同行的小伙伴

IMG_9015

IMG_8949  

當日從進酒店開始已被基本的裝修吸引一整個high high
到正式到餐廳、看到那些心型+翅膀的椅子、沙發、整個場地氣氛都讓我興奮不已!!
每個位置都好想坐好想拍照啊─wwヘ√レvv~(ノД`)─wwヘ√レvv~─

DSC_0279  

酒店和餐廳原本就是走這風格, 所以我想過了即使過了復活節,
只要再來還是可以再次感受這裡的氛圍
不過這次以alice in wonderland為主題時, 四周就掛了撲克、還有愛麗絲的汽球藝術
單是這些場景已經讓我覺得這次來是超值的了

IMG_8928  

(造成alice風的時鐘巧克力蛋糕~ 味道也很不錯我還吃了好幾件

IMG_8929  

IMG_8950

(這是alice 喝了後身體會變大變小的藥水嗎゚+.(◕ ∀◕ )゚+ )

DSC_0306  

DSC_0307  

雖說是tea buffet, 因為餐廳其實只是bar, 提供的款式沒有很多
前一天確認預約時店員都有提醒只有一些簡單的小食
不過有愛麗絲風時鐘巧克力蛋糕、心型的窩夫、4款以上的薄餅、小漢堡、還有沒拍到的意粉、香腸、肉丸、巧克力噴泉
已經是想像以上的豐富華麗啦~~!(我也太容易滿足XDDD)

嘛, 不過坦白說如果不是像我般對alice主題有愛好、又喜歡四周拍場景
要付$2xx 也許會失望
party 是3:30-6:00pm, 我就看到從4:30已經開始有人結帳離開!

天啊!我的話單是拍照, 既要拍單獨場景照、食物照、合照、
而且每個部份都要相機、手機兩邊拍, 時間完全不夠用XDDD
全程我都差不多沒好好坐下, 也沒怎麼吃ww

IMG_8953  

IMG_8952  

如果像是其他酒店般主打是吃的話, 2.5小時也許會比較沉悶
這兒不只有吃的, 走進更裡面的走廊有好幾個房間
其中一間好像要使出黑魔法的(小姐你想像力太豐富)就有魔術表演
我在走廊附近徘徊時就被邀請過幾次進去看XP

雖然是一點簡單的小魔術, 但魔術師很會帶氣氛,
而且滿重視每場全部6-8人間的互動, 玩的滿高興的
後來魔術師有到大家的座位附近個別玩魔術
到了5時後因為有不少客人已離開, 更可以個別跟我玩
原本我是賺到的, 但想到還有很多位置還沒拍照、東西也還沒吃最後還是回絕了XDD

2015-04-05-08-49-19_deco  

 

除了魔法 魔術房間外, 對面的白色房間裡有三位汽球師在扭各種款式的汽球
難怪在座位時看到有些客人手上拿著兔子、波板糖等汽球!
也許因為大家都沒發現這房間, 他們又不會走到客人的座位那邊所以很閒
厚臉皮一問下汽球不單只給小朋友, 連我這種超齡的不審者都可以任意指定款式拿走
他們看到我很興奮地拍他們的作品都很開心, 跟我說要扭多少款式帶走也可以!!! 
果然機會是要自己爭取的
小時候就一直很想要這種扭汽球, 但每次不是要付錢就是排很久的隊伍、過了10歲後都不好意思跟比自己年紀小的孩子搶
現在有機會實現童年夢想真的超開心!(你幾歲)

之前看到別人扭的粉紅色兔子很可愛又最具復活節感, 用來拍照也一流
別扭的我總是要跟別人有點不同, 雖知道粉紅色最easter, 但還是選了橙色看看
雖然完成後有一點點後悔就是><

IMG_8965  

IMG_8948  

2015-04-05-08-42-18_deco  

繼續往前走的話, 會發現超漂亮的秘密花園!! 
從暗黑系變成了田園系了!
裡面還有1米以上的拿著時鐘的兔子先生!! >3<
真是太太太可愛了~~~(可惜這只不能帶回家, 不然我真的滿想搬走的XD)
放在花園裡更有愛麗絲夢幻國度的感覺////

這好幾間特別的房間距離我們的座位有點遠, 是在拿食物的背後不好發現(正常人不會有事沒事跑進去探險)
我很好奇有沒有店員告訴坐在座位吃東西的客人裡面有這些多東西看和玩啊^^;
一直只坐在座位錯過了的話就太可惜了啊啊!

IMG_8970

IMG_8966  

我想發現的人真的不多的關係, 我跟小蓮華就一直在房間拍個不停, 期間都沒有人闖進來
簡直就像我們包了場似的!
這場景真的可以用來拍cosplay照或辦lolita 茶會的也成
把剛剛拿到的兔子一起拍也很配場景!
像素沒有很高的小相機拍出來的構圖同樣造到PR照一樣的效果對吧!!

IMG_8967  

拍一張兔子的正面, 這無辜的表情太棒了!!

IMG_8964  

草地上的復活蛋真的可以打開的, 而且每只裡放的巧克力都不一樣!!
懷疑在外面「看守」我們的外國帥哥其實是聽得懂廣東話
聽到我們說拿一只回家, 就打開門進來用英語跟我們說復活蛋都可以隨便玩沒關係
但不要帶離這個房間XDDDD

不過他其實還是很nice, 有說明因為明天還有一場, 場地佈置要留到那個時候
如果我們不介意的話兩日後回來的話, 復活蛋是真的可以拿走的
所以說這兒的服務真的很不錯
連來的客人, 全都很樂意讓你拍他們拿到的汽球耶~~>w<
果然一個快樂的時間, 場地、食物、店員、自己、甚至其他客人全都是活動的一部份
大家都愉快投入的話, 就能造就美好的回憶了=w=

不知道其他節日像是halloween 或xmas 他們會不會再有這種活動呢~~
有的話也許我會再來啊真的很喜歡這家
楽しみだなぁ~ 

 

arrow
arrow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