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53  

努力繼續補回冬天的遊記!! 
這次要在初冬出發的最重點行程就是銀山溫泉了!
相信不少人已經聽說過銀山溫泉
對, 就是《阿信的故事》和《千與千尋》的取景地~~
這鼎鼎大名我也是在6,7年前已經聽過, 一直放在waiting list這麼多年了
以前留學時都有想過要來, 可是即使你願意不計成本, 這兒的旅館也不接受一人樂
可能是擔心我會自殺!?
可惡! 完全是歧視毒女啊!!!(喂我可是跟瑛一起來不是一個人啊XD)
幸好Ruby 都對銀山溫泉有興趣, 沒有什麼錢也願意陪我花這麼多車錢住宿費豪一次
終於實現了多年的夢想!

IMG_2311  

雖說豪邁一次, 我們預約的還是最便宜的一家「酒田屋」, 每人12,000yen 一晚
其他的都起碼要2、30,000yen起跳
雖然比較便宜, 但對我們這些大鄉里來說已經是超豪華!
房間是榻榻米的, 6疊已經很夠我們玩, 房間浴室暖爐一應俱全
而且平日的話只要預約時指定, 還有專車從大石田站接送我們到旅館
車程可是要30min的喔!
公車的班次很疏, 這下子不只省車錢、也方便多了~

IMG_7040  

IMG_7041  

進房間就有茶和お菓子招待, 好溫暖的接待喔喔喔~~
(我知道這也許是是理所當然可能太誇張了但我不習慣當皇帝嘛XDD)
並簡單說明旅館的溫泉開放時間、晚餐和早餐幾點會送到房間等事項
原本預約頁只寫提供免費迎接到旅館服務
我還很厚臉皮的問離開時能不能也送我們到車站、
聽到早餐時間是7時覺得太早了不想這麼早起還問能不能8時
旅館主人也很親切的答應了
錢給的不是多卻要求多多, 我們真是麻煩的客人XDDDD

IMG_7076  

IMG_7080  

我們3時到車站, 4時到達銀山溫泉時天色已經漸暗
到放好行李可以外出逛逛溫泉街時已經入黑了
嘛, 這都是預料之內所以打算日景就留待第二天早上再拍
可是... 這天偏偏下雨 
多年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卻碰上下雨
看別人的照片銀山溫泉的夜景其實是很漂亮的
可惜我們拍的都沒有別人家這麼美艷嗚嗚嗚!
上面的已經是最漂亮的了

不過, 旅館知道我們要外出又要拍照
特地借出大雨傘和長長的保暖大衣
對又要拿相機又要拿著瑛(現在還多了手機也要拍^^;)會很狼狽的我來說真是幫了很大的忙!

單是這份窩心就覺得很滿足了~~
真的很喜歡這份鄉土的純粹

IMG_2339  

下大雨下浪漫的大正風溫泉街都拍不好, 那除了拍旅館外還有什麼玩意呢?
搜集資料時聽說這兒的咖喱包滿有名的
抱著一期一會也許以後沒機會再來的心情下
明明快要吃晚餐了還是得試一個

IMG_7067  

IMG_2348  

因為很冷外面又下雨, 我們都選擇在店裡吃
包裝紙設計的很有大正風, 還沒吃就讓人更興奮期待了~~
味道嘛, 是還不錯的也不會太辣, 只是我們吃時已經冷了, 如果再暖一點會更好吃
簡單來說就是一般的好吃, 不會再翻買的程度XP
不過, 店員都穿矢柄和服, 完全射中最愛大正風的我, 這可加分不少就是=w=

IMG_2326  

IMG_7099  

銀山溫泉另一名物是蕎麦, 可惜旅館包伙食, 又吃了咖喱包, 沒有胃袋再試啦
不過!蕎麦可不只有蕎麦麵, 還有蕎麦茶!
這家店的門口還提供蕎麦茶免費享用~~~~!!
對在外面拍照被雨淋+冷壞+窮酸的我們來說可是一大綠洲!!
暖暖的好舒服啊啊~ 在寒冷的天氣下的一杯暖茶真是人間極品~
上面的竹籃、紅葉、芒草等裝飾都很有感覺很暖和
很喜歡整個意境~~單是這個位置我就多角度拍了n十張了XD
如果不是冷, 還滿想試試看蕎麦軟雪糕是什麼味道的說~
這也說明了為什麼大冬天下還有雪糕筒燈放出來w

IMG_7117  

逛的時間差不多就回旅館了
打開門已經為我們準備好一大堆的餐點
嘩好多盤!!! 多到一個畫面都放不進去了!!!!
抱歉我真的很誇張, 這可是我第一次有專人送食物到房間/////

IMG_7106  

IMG_7114  

這天我們吃すき焼き(壽喜燒)
雖然沒有名貴的食材, 但已經夠兩個大鄉里嘩嘩大叫, 單是拍照我想都有30min 以上
最後牛肉都熟透了我們還沒有拍完
旅館女主人都很懂地替我們點完火後就離開讓我們慢慢玩
哈哈, 要是等我們的話真不知停到何時我們才開始吃啦XD

IMG_7118  

原以為食物已經有夠多, 沒想到吃到一半
還有湯、白飯、蕎麦麵和天婦羅送過來!!
嘩啊都沒位子放了啦~~!
對於食量小的我來說真的好多
不過沒想到剛剛以為沒機會嚐到的名物蕎麦麵都可以吃到, 這份驚喜真是讓人好開心啊!
啊啊再次讓我覺得12,000yen 一晚CP值真是超高的說~~!!!

這只是開端, 最讓人大滿足的事情可是第二天早上
下回再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山溫泉
    全站熱搜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