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祝花都有不少人分享過, 也許大家都已看過了
但當中有些覺得真的滿有心思的, 還是想好好寫成日記方便日後隨時翻看^^

seisou4_b1  

闇榮event 好的地方, 就是粉絲可以致送花籃給喜歡的出演者或聲優
這可不是每個event 都可以的喔~ 像是GS的就禁止了
闇榮的event, 祝花可謂他們的重頭戲
不論是大小、數量都能成為每次event 讓人期待的地步
基本上會場都一定會先預留很大的空間擺放祝花就是

seisou4_b2  

為了吸引大家的眼球, 送花的粉絲們都用盡腦汁
今年就有拼出星奏校徽的!!!

seisou4_b3  

雖然我不是加地粉, 但看到最喜歡的珊瑚綠色馬上就吸了過去

seisou4_b4  

上面放了同樣是珊瑚綠色(其實是加地的代表色啦XP)的兔子
還拿著小提琴好可愛喔~~ 好難得有這種綠的兔子吧吧~~
氣球都比較難找這種顏色的
另外以淡黃色氣球作襯托, 正好跟加地的髮色不約而同, 好有意思喔!

seisou4_b5  

一生加地葵 XDDDD
這句非常醒目, 不是加地粉(不要再強調啦XD)的我也忍不著要獨立拍下來(。A。)
不過, 我比較主張「一生日野さん」wwwww

seisou4_b6  

seisou4_b7  

金弦嘛當然要有音符~
特別喜歡這些樂器、音符設計的>w<
給水橋小姐的更是黃色小菊花拼成的
好有活力很可愛的感覺, 既合莉莉也合ハル的形象
我是水橋小姐的話一定會很高興很喜歡(´∀`)

seisou4_b8  

還有拼成Q版的!!!!
KENN 也太幸福了吧!!!!!

seisou4_b9  

雖大盤的花籃外
桌子上的小盤祝花有不少也滿有看頭的喔!
三個神南的放一起背景好像真的飄出玫瑰花辮似的/////

seisou4_b10  

給女聲優們的也很可愛, 是扭成星奏的鋼絲耶~~!!
照片看起來也許不怎麼樣, 實物可是滿漂亮的, 讓人忍不著拍照♥

seisou4_b11  

這個是小祝花中印象最深的!!
是大地常掛在口邊的他家的小狗モモ!!!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大地就是XP

seisou4_b12  

仔細看的話, 連放在領預約產品的櫃台的小祝花其實都充滿了心思

seisou4_b13  

seisou4_b14  

這些小玫瑰每個都跟據聲優、角色的印象配搭顏色
不像祝花只指定送給一人, 而是整個corda family都有
一連串的放一起相當漂亮 (。✿‿✿。)

有時間的話, event 前在會場看看這些小地方
會發現每個小角落都可以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
即使在開場前幾小時就到達會場也不會悶啦~ 
只會嫌看的時間不夠而已=w=(因為我要找個好角度拍、又要待沒人擋著才拍花費很多時間XD)

呃...至於有關event的內容, 由於網上早已流傳很多詳盡的repo
即使我來寫也是勉強擠出來, 而且我也沒有比他們寫得更準確更有趣的自信所以我放棄┐(´ー`)┌ 
不過可以說的是我可是超感動的喔!!
才剛開場播個Opening 已經眼淚爆個不停!! 真沒想過自己這麼眼淺激動!!
只是這一刻, 已經夠讓這次突發衝來、時間財力上的高價付出都變得很值得!!!

日本gamer 那邊有正式的repo, 無論如何都想知道多一些event 內容的人可以按進去看看^^
ではまたDVDで(・ωー)~☆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斯 的頭像
愛麗斯

~愛麗斯的夢遊日誌~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ubyks916
  • 你終於都爆到多一篇文出來!

    没錯!你在門口就夠了~以你的進度, 進得場都完場!
  • 你咁遲先留言大家一啖啖啦=w=

    愛麗斯 於 2014/11/14 07: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