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s20141011  

10月11日在大阪舉行了MBS Anime Fes 2014
《Gundam SEED》、《Macross Frontier》、《Tiger & Bunny》、《進擊之巨人》、《排球!!》
由5部作品組成的混合Event
難得5部都是開始有點脫宅仍停留在舊作時間軸的我都有看甚至有相當愛的作品!
從公佈消息就覺得這陣容太鼎盛了吧吧~~。・゚・(ノД`)・゚・。
不要以為不是在東京舉行只是個小event
這可是同時間還在全日本100所電影院同步實況現場內容、一張票還賣3800yen的可怕event!!!

過了10年多還能再有石保以SEED的AK身份出席+還有現場主題曲Live的Event真的好好好想去!!!!
親身感受石保AK 一直是夢想啊啊可是8月才剛多衝了星奏event 已不能再去了十萬個飲恨
幸好SEED的大仲間Ruby 成為我的眼睛出征去了!!!! >///<
她的實況報導都寫好了, 超有現場感!!! 快按過去看吧~~~

4034  

謝謝Ruby買到了週邊~~
沒想到10多年後還有新繪的SEED goods、而且是SEED不是DESTINY!
是16歲的AK!!太太太感動了─wwヘ√レvv~(ノД`)─wwヘ√レvv~─ !!! 
雖AK我比較喜歡阿斯蘭多一點, 但這新繪Q版不得不承認基拉那邊更可愛>///<
因為tori都在基拉那邊呀呀~~
好想要AK襟章可是那個只能抽
為了確實能得到AK 只能買膠牌了
另外MF那邊的雙歌姬+公主的Q版都很可愛~ 一個膠牌就可是收齊3人了~~
最後Ruby也有抽一次襟章, 中了Ranka相當幸運啊!
我抽的話是必中最不想要的角色!!(可能是tiger吧XDD<失禮)
會場販賣什麼週邊可以按這邊官網

 

雖然我沒有去到現場, 單是從Ruby和網上大家的repo再腦補
就夠我一整個回復少女迷妹的心情>///<
官方說這次event 不會DVD化, 過程只會永遠落入參加者的腦海回憶當中
嗚嘩啊啊啊所以說我永遠都無法看到了啊啊啊(ノД`)ノ ======= ┻━━┻
果然我還是應該去的!!! ;口;
總覺得去的話跟Ruby一起會大花痴到超越星奏祭的感動啊啊
うむうむ10多年對SEED的愛完全沒減褪過呢, 還有對MF和其他經典作都很喜歡的關係////
另外...因為MBS這event 還有超多的Surprise 驚喜元素! 一整個超夢幻的!!

因為所以, 唯有從大家的口述組織Event內容來彌補一下鬱悶的心情好了><
寫不是親身去的event 還真是第一次XD
以前會考慮到真確性所以不會如此胡來, 但這個真是太太太痛心了!! 
以下是收集回來的event 內容, 有錯請更正>///<

表面公佈是《Gundam SEED》、《Macross Frontier》、《Tiger & Bunny》、《進擊之巨人》、《排球!!》五部作品的event
現實是驚喜連連, 難怪場刊都跟一般event 不同, 開場前只能買對換票券, 到event結束後才能拿
最初以為是要公佈新情報, 沒想到原來是event 本身超多的隱藏guest 和隱藏作品!!!! 捏他連連!!
單是一開場就亂入了《黑執事》來說明會場注意事項(就是叫大家關手機、不能錄音之類的)
然後就出現《Code Geass》魯魯修命令大家起立
ルルーシュランペルージが命じる!全員立て!起立しろ!!!」
嗚嘩沒想到還會請福山特別錄音啊啊我都想中geass 啊啊>x<

mbs_rundown1  

mbs_rundown2

(先無視保志的名字打錯了, 因為是twitter的MBS綜合帖中偷的我無法改正><;;;)
單是看event rundown 就有夠興奮了!!  
以作品分類組織一下內容:

《Gundam SEED》

石田登場咬舌頭後, 整個event 就像被咀咒一樣, 全世界都跟著說錯台詞XDD
不過, 這年頭的event 觀眾們都毫不介意, 反而滿享受這種現場才有的即興臨場應變氣氛w
(像星奏祭4更不依劇本一整個失控狀態但大家都非常受樂wwwww)
萬萬

連司儀都犯了超大的miss
在石田說畢「今後都請大家繼續支持MBS的作品」後
說錯成「謝謝保志san精采的感言」
然後石田非常優雅地拍拍旁邊的保志「保志君都能說出這麼棒的感言呢!」
石田接得太GJ了了了!!!!!!!!
聽說全場石保就一直調情狀態完全視若無睹
天啊好想看現場這兩只的打情罵悄說~~ 生AK >///<

即場配音演釋方面
重現了最大愛的28話AK 裝作不認識、 阿斯蘭隔著鐵絲網交還tori給基拉那段!!(ノД`)
還有尼哥爾的死亡scene!!! ><
現場live 方面
除了TMR 唱了最具代表性的SEED和DESTINY的OP外
還有玉置成實當special guest 唱了believe 和realize!!!

另外, TMR不愧是SEED的死忠
說他其實早就為10年前導演說過要製作的SEED OVA 寫了主題曲
乘機替所有Fans 催促開天窗了10年的福田!
還連同保志一起大叫「Revolution」!!!
福田你這下不能再拖了啊啊!
看到聲優和教主都這麼愛SEED真的很開心>x<

《戰國Basara》

萬萬都沒猜想過除了原案的5個作品外, 還有加插了《戰國Basara》!!
所以也請來了中井!筆頭!!
Bunny 那邊的森田也可以過來這邊插花、石保也是!
一整個event 聲優們都周旋不同作品互吐一整個超好玩的樣子!!
因為TMR都在, 可以現場聽戰B主題曲太讚了!!
話說當年我是被這首OP吸引看戰B的>w< 真懷念~~!!

《Macross Frontier》

MF單是看cast 齊集中村、遠藤和中島、live 那邊有may'n就知道一定超熱, 氣氛一定不會輸
更特別的是神谷來了當神秘嘉賓!
他是誇越兩套作品的雙重間碟!(MF和巨人)
這麼一說, 保志可是三重了XDDD(SEED、MF、戰B)
啊不對, 神谷在排球都有戲份啊也是三重@@(好混亂XD)

GDKHz  

這是轉自twitter, 估計是閉幕時爆的彩帶
一般event放的都是單色彩帶
MBS的更印有文字和日期!! 太有心思了!
好想撿啊啊

 

同步聯播
ruby916的部落格《DAY 4 初次EVENT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BS Gundam SEED Macross Frontier
    全站熱搜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