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奏祭4都完了一個多月了大家都開始忙AS天音我才寫這個XD
所謂的一拖再拖, 劣根性拖久了後就更容易不寫了^^;
嘛有心不怕遲嘛~
不過我修照片時還是很開心就是~
希望沒到場的粉絲看了都能感受到一點點當時的氣氛^^

seisou2014_1  

今次的衝event 之旅Wendy 很厲害的以半價預約到櫻木町的海景酒店
從房間可以看到大大大愛的橫濱摩天輪+海的景色!!!!!!
人這麼大第一次住夜景+海景酒店!
這就是冥加、天宮的宿舍房間看出窗外的景色啊啊(ノД`)(他們的景色應該更高更美好)
實在太切合這次金弦之旅的主題了!!! Wendy 大GJ~!(給拇指)

seisou2014_2  

早上的景色也不錯~
能看到橫濱摩天輪和紅磚就夠我high了啦~~
而且進出聖地也很方便, 糟了以後如果要衝event的話可能再都逃不出櫻木町+海景了XD

seisou2014_3  

好了說回會場的實況
總覺得暗榮event的正門佈置越來越隨便了...
記得多年前還沒有財力+機會看event 時, 看照片介紹遙久的event
正門都搭出橋來, 超豪華超漂亮的!
而星奏4就只草草的放角色橫額(還只是立繪)和一只小提琴(完)

seisou2014_4  

一応給個面子拍一張小提琴的照片
就可以離開了

之後說說搶goods的激況

seisou2014_5  

這次排週邊可謂超瘋狂的!
話說早上8:00 才能開始排, 我們大概8:20到達, 已經排到看到海那邊
這都算了, 排Goods2那邊的話, 排到1:30 才買的到!!
也就是說公演都開始了, 還得付出錯過30分鐘開場的表演才能入手
這到底有多變態 /囧\ 
而且排隊時一直長時間困在空氣稀薄、網絡都收不好的後樓梯
真是辛辛辛辛苦了排Goods2那邊的Wendy 了><

連之前有事先預約好週邊, 只是來提取的隊伍看上去都得排一定的時間
未免太可怕了吧!
暗榮在辦event 和物販方面該比K社有經驗得多
為什麼都這樣的呢(TДT)

充滿愛與血與汗入手的週邊:

seisou2014_19  

雖之前有看過不少ACG 作品角色跟Kitty 融合
沒想到跟金弦合體後, 會是這個效果!!
先是意想不到不是金弦3而是金弦1,2
二是想不到LR Kitty 是這麼的有喜感⊂⌒~⊃。Д。)⊃
月森Kitty 化還是很有冷酷的「月森」感、土浦的還單手就托起整台鋼琴了XDDDD
(難怪本篇時可以隨時隨地拿出鋼玲跟日野合奏w)
實在太爆笑了連原本沒有預定怎麼要買週邊的我都忍不著要入手這個////
而且LR 一定要兩個一組不能分拆(握拳)(販賣時是可以單買的只是個人執著:p)
最可惜的是為什麼只出LR ;口; 好想看看火原學長的啊!
是金弦1,2的話, 單是想像就覺得6人的Kitty 都會滿歡喜的, 出的話我會全部入手的說!!
希望暗榮看到反應好會繼續出其他角色啦!(跪拜)

seisou2014_7  

角色吊牌也滿受歡迎的
抱歉我拍照時芹澤的已完賣了><
這個我也有幫朋友買, 實物的質素比想像的要高很多!
沒想到是這麼大的!
最初覺得有點貴, 看過實物後就覺得800yen 合理了.

seisou2014_8  

船鬼老師畫的Q版殺傷力真的很高喔

seisou2014_9  

比較想要金弦1,2週邊, 這次只有角色字母吊飾
一個還要2800yen 好邪惡啊啊@@ 
記得當年電話繩才1600yen的說...
本來想著當作難得能來星奏祭4的記念買一個的
但看到實物後成功冷靜的叫自己住手了

seisou2014_6  

分工合作下我這邊排goods1負責場刊
這次的場刊分普通(3600yen)和豪華版(6000yen)兩種
斷捨離中的我本來打算只收普通版就好
看到豪華版送的紙袋和隨行杯都是滿滿的船鬼老師的Q版
隨行杯的款式還可以隨意轉換
馬上守不了寡敗了豪華版>////<(掩臉)
展示實物的桌子放東金的實在太對了XDD

seisou2014_10  

seisou2014_11  

雖然個人比較想要金弦1,2的週邊, 但金1,2都是100萬人金弦的圖不論是正常比例還是Q版我都普普
相反曲奇的話金3這邊用上船鬼老師的Q版後馬上吸引n倍!
真的要買的話我都會選金3的!
暗榮該開始察覺到Q版對少女的魔力了吧www

seisou2014_12  

每次event 都必定有的蛋糕
比起本體的蛋糕, 附送的碟子比較吸引呢

seisou2014_13  

seisou2014_14  

說起餐具, 會場還有展示金3 Noritake 茶杯的實物
實物沒有照片吸引啊;口;
雖說沒有很差啦, 只是覺得Noritake 家其他款式的茶杯可以更漂亮的說><
不過已訂下去了也沒得回頭啦

seisou2014_15  

seisou2014_16  

襟章這邊都是金3的Q版最可愛!! 船鬼老師的Q版真的沒得輸~!
Wendy 因為在排goods2那邊無法抽身過來, 我就代理抽了10個
結果中了3個天音Q版是怎麼回事XD
不過這反而是很好的籌碼
天音Q版可是很多人在尋找的款式, 只要拿在手上在尋找獵物的人群堆中翹一轉
很快就有抓獲, 又可以跟同好稍微花痴一下, 還滿好玩的XD

在買襟章攤位附近有不少人都拿著可以交換的款式
只要你夠膽搭訕和擁有對方合意的條件, 基本上都可以換到想要的款式
話說Wendy 最想要的是Q版和月森
拿著3個天音Q版, 很快就成功換到至誠館的Q版
基本上4款Q版都相當受寵愛, 以Q版換Q版成功率可是9成以上(´ー`)
後來連星奏的Q版都換到, 而且是自己被搭訕的, 很有滿足感XD
以個人喜好而言4校我都把星奏排最後了(so sorry~)
但這款襟章會覺得星奏的好美是為什麼呢~ 可能是4只擠在一個感覺比較划算? XD
不過星奏Q版的美好只維持了不到1分鐘
看到有人拿著月森時對方出的條件是星奏Q版
一瞬有種以SSS換SS的感覺(x
但估計Wendy 最想要的是月森, 保不著Q版也擅自先換啦~
本來Wendy沒有要求一定要拿到月森啦, 但我越換越興奮覺得這遊戲還滿好玩的
誓必達到目的為止
再次證實男人機會是要自己爭取的(ノ∀`)

seisou2014_17  

說到週邊同一時期還有推出一日觀光巴士票
每款都是限量發售的
本來是8月上旬推出的, 後來event 日有重印
所以說這次衝event 變得有機會可以入手了!!
超感謝DaiDai 去了橫木町站入手了一套把東金的分給我>///<
真的好好好喜歡東金這身私服的打扮好帥啊啊~
神南制服已看膩了這個感覺好新鮮! 真的好喜歡~
這就是跟不同本命的同好的福利喔~ 買一套可以互相分不用爭(〃▽〃)
原本25日去關內站的話就可以只單買東金款式的說
可惜排了行程無法配合, 不然真的要去買個3張送其他東金本命好友

seisou2014_18  

預約橫濱酒店的另一目的就是要在橫濱夜景下打開戰利品!!
整個氛圍都是滿滿的金弦這樣!!(毒)
話雖如此我和Wendy 兩人份的週邊也沒有很多耶
而且都是重複的東西填畫面的XD
不過還是很滿足就是~
嘩又寫了好多字拉太長了, 祝花還是開新一篇再寫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色琴弦 星奏學園祭
    全站熱搜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