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fe官網 - 《West Beach》>

一直以來都以為ACG 主題是日本的專利
最近, 在香港都開始有不少有心人自發辦起主題cafe來
這次的主題還要是我的大大大本命Girl's Side!!!!!!
是連日本官方都沒有辦過的!
一收到這個消息就馬上記在心裡, 每天都留意著何時報名~
雖然是以GS3為主的(瑛本命的我呵呵><), 但GS3我都很愛啦所以也是一整個期待>v<
同好們辦的活動當然要大力支持ヽ(。ゝω・)ノ

333118384  7625830_orig  mdY08Jf      

menu在報名前已搶先公開
天啊畫得超可愛的!! 
完全就是Bambi的日記一樣!
雖料理本身並不是什麼特別的菜式、或加入GS3元素
但看了這個已一整個超興奮感覺很好吃很想快點品嚐到(ノД`)
畫師太GJ了~~
另外不得不提主辦那邊都超懂的, 知道參加的Bambi 們愛死了這menu日記, 
Cafe 當日一進場每人都獲派發一份印刷得很精美的讓我們帶走永久保存!
真是太貼心了♥♥♥(主辦很多小細節都超用心的, 之後再說>w<)

哎又戎不了壞習慣, 總是寫了堆有的沒的亦還沒進入正題
接下來是進cafe的實況報導w

 

 

IMG_20140817_192051  

場地是租用樓上cafe的
是我很喜歡的磚牆~~ 原本已很合心
主辦還很用心的貼了不少以心型砌成的櫻草
最最最驚喜的是, 這是GS3主題cafe, 竟然有葉月王子的出現!!!???。・゚・(ノД`)・゚・。
我當然很驚喜啦葉月可是繼瑛後我的第二本命
不過比起我, 葉月大大大本命的Yuri 看到後完全被秒殺了
而且海報的位置完全就貼在Yuri 對著的位置、可以讓她全程都看著葉月吃飯
我有充份的理由懷疑Yuri 在報名時、寫GS3 最喜歡的角色時寫了葉月來亂, 所以大會特地給她驚喜貼上的XDDD
(此海報最後主辦繼續超窩心地提出可以讓Yuri 帶走, 只要她猜拳贏了葉月的迷弟(?)新名就可以了, 最後Yuri 都漂亮地贏了w
就說為什麼主辦所有人都知道Yuri 最愛的是葉月呢這太強了XD)

報名時是跟餅和甲甲一起申, 原本同行者當然是想一起坐一起感受cafe的氣氛
可惜主辦是以本命為組安排座位的, 我又堅持忠於自己寫了最喜歡的角色是Nina結果得跟兄弟組的兩位友人分開
自己一人孤零零的在青春組桌那邊
不過不過!現實就是充滿驚喜的!現在回想起來不單沒後悔, 而且超慶幸的!

大概是因為座位表在cafe 當日前就有發給每位Bambi, 每人的名字和位置都清楚列明
基本上一開始我就被點了相的關係
一坐下就有人問我可否替她的朋友簽名

!!!!!!!!!!!?????????? 
羞恥度10000000000!!!! 話說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被人問拿簽名!!
而且還拿出PS2版GS2的說明書簽! 不是DS版而是始祖的PS2版!! 絕對是瑛的超忠實Fans!
這麼寶貴的東西讓我塗鴉真的可以嗎(;´Д`)

C360_2014-08-17-15-16-43-179  

一時間剎個操手不及!! 我真的從來沒有簽過名所以都不知道該怎麼簽XD
想到817是瑛爺爺生日所以寫了「master 生日快樂」XDDDD(此人來GS3 cafe 完全是來亂的)
結果都亂寫一通原來都沒有簽只有寫字⊂⌒~⊃。Д。)⊃
收到的Noraちゃん請不要見怪^^; 啊對呢如果看不懂日文怎辦, 我真差勁XD

nina  

青春組桌這邊真是非常歡樂
認識了瑠璃、Mai、小藍和AO, 謝謝大家的照片提供~~
當日大家都帶了好多Nina 小熊貓, 還不知不覺形成了小熊貓陣wwwwww
只帶了一個新名膠牌過來的我表示極度慚愧><

2014-08-17-21-27-16_deco  

先輩組桌那邊也不弱, 有草x馬! 
前輩騎著紫色的草x馬超可愛的呀呀~~
各組都自得其樂好開心的樣子~ 
可惜我沒有看得很清楚, 還滿想知道先輩組的情況的說~

11443  

另一邊廂, 同行的餅和甲甲的兄弟組位置在青春組和先輩組上面
完全是另一個世界, 結果我跟餅都是用Line 互報實況的^^;(所以全程大概沒人發現我們是三人同行的XD)
兄弟組那邊超多琥一太太的!
發見menu 畫師Jelly 特製的哥哥紙板人~~ 超精美的~~

看到時還期待了一下有沒有其他角色但沒有>x<

餅的櫻草盤栽跟哥哥娃娃都很配!!
話說這櫻草盤栽是現成買的, 還只要$10!
可惜知道後再找已沒找到了...
不然相信聚集在此的Bambi們的力量, 絕對能馬上把清倉說w

除了各位Bambi都超投入+自動花痴mode積極交流, 令每分每秒都很愉快外
主辦每個流程都很有心思
餐廳的佈置當然不在話下

staff 們都是Daisy珊瑚礁制服風的打扮!!! 好可愛啊啊啊!比起男角搞不好我更更想拍Daisy 們XDD
沒想到這次來也能感受到GS2元素~ 
所以一開始已進入興奮狀態
然後坐下後主辦也很會炒氣氛, 邊播放大家耳熟能詳的GS 背景音樂、邊問大家問題
雖說我的GS粉歷很長, 但問及GS3的問題也不會很懂得答XD
跟甲甲在外面等進場時就笑說沒有溫習過來, 如果問到琥一的生日是答不出來的, 沒想到結果真的有問到XD
然後最糟糕的是, 問GS3問題時一整個圈外的我, 有一題竟然問葉月珪的出生年月日
天這題我反過來都會答XDDD

嘛, 老人痴呆的人就是距離越遠的事情記得越清楚
話說我跟Nina 的cos staff 都有舉手搶答
被稱作「先輩」真是非常心虛
腦內時光隊道突然重播大學時代去日本homestay時曾跟一堆已婚有小孩的ACG同好太太碰面,
她們當時問我幾歲後都大叫好年輕(現在的我突然很懂她們的心情XD)
後來才想起Nina 是年下呀叫先輩其實是正常的w
最後本來含蓄(x)的我也有贏到獎品XP

C360_2014-08-17-15-49-54-440

再次感謝Mai 的新名娃和小熊貓提供w

2014-08-19-19-24-06_deco  

主辦不單很會炒熱氣氛, 在很多細節上都超用心
完全感受到每位staff、每位籌備者的愛!!
cafe 前幾天會收到邀請卡、進場時會收到印了你的名字的學生證
上面還掛了粉紅色的小花充滿GS3的feel!
每張桌上又有粉色小花的玻璃瓶、
餐飲還附送本命的杯墊//// 全都是menu的畫師精心繪製的超可愛!

spoon  

謝謝祐里的照片提供w(為什麼都是借別人的XD)

另一個貼心小細節, 是飲料的冰匙都是櫻草的!!
而且而且! 是可以讓大家帶走的啊啊啊。.:*・゜(゚∀゚)゚・*:.。. 
是為了這次cafe 而特製的嗎嗎嗎~~~!?
話說我到後期都顧著跟大家搭訕四處走, 座位上的飲料被收走
不過體貼的Daisy服staff 特意替我留起冰匙, 還先清好再讓我帶走耶~~
超超超窩心的!! 
在此渡過的每一秒、每一個細節, 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愛和用心!
話說回來我滿好奇如果不是點凍飲的話, 還有櫻草冰匙當手信帶走嗎XP


好了說到cos staff, 6位角色都超本尊的!
角色大部份時間都會留在自己所屬的組別(兄弟組/青春組/先輩組)那桌跟各位Bambi聊天交流
難怪要跟據本命分座位!
雖然跟同行的兄弟組的朋友們分開了, 但青春組這邊都很歡樂!
新名不愧是新名, 不斷有餵食或逆餵食的服務!!!(ノД`)
嘩啊!這種服務在不少cafe 可是要收費的說!(有聽過一次$50的w)
我們還不下n次超賺了說XD
含蓄的我完全餵食/逆餵食就會一整個生硬orz(不過看大家跟新名/不二山餵來餵去好歡樂~)
新名都超余裕的, 一般都是Bambi 戲弄新名的說~ 竟然被他反意地悪い了真失格XP

不二山因為是個常常會餓的發育期, 也是會不時出現逆餵食XD
不不, 該說是大家看到他一副想吃的表情, 母性大發都會自然餵他啦~~///
所以說不二山應該是可以吃到最多款料理的人XDDDD
一般以為cos staff都會忙得沒飯吃, 但這邊搞不好比Bambi吃得更多吧(x
旁邊的瑠璃都催促我要快點把料理吃完, 不然新名又會來餵你要你清乾淨XDDD
嗚本來很飽也沒得剩下來, 吃得最乾淨的我想一定是我們這一桌w

C360_2014-08-17-16-04-38-958  

對了對了不得不提這裡的料理真是好吃到不行!!!
真的要給這裡的料理子十萬個讚!!!
雖都是大家很熟的菜式, 但上菜時已覺得賣相非常棒
我們這桌點的肉醬意粉、卡邦尼意粉和大蝦意粉、全都是十萬個好吃!!
沒有誇張, 回家後我還企圖搜尋平日這場地的cafe 是否都在提供這些料理
了解後才發現是為了這次主題cafe 特設的, 想再吃也吃不到了;口;
天啊真的是我吃過的樓上cafe、主題cafe中最好吃的! 即使把日本的都包括在內也是Top1!!
身為夢想跟瑛重開珊瑚礁的Daisy, 嗚真想向當日的料理子賜教!!!! XD

11478  

還有一個很好玩路小細節是, 碰觸角色們或跟他們交流時
有時候他們會拋出粉紅心心的
這跟遊戲完全一樣~~~ 看上去全個都是用心剪的!!??
因為我的座位跟青春組和前輩組的中間位置比較近,
有時候能看到青春組和兩位前輩聚在中間位置出演的小劇場
完全把GS3 男角們的互動感真實澄現!
最爆笑的是, 男角間的互動時拋出的心心是藍色的
跟遊戲扣好感完全一致, 連這些部份都跟足原作真是太強了!!!!

之前提及過兄弟組的兩枱在高了一級的位置, 感覺像是另一個世界
完全看不到那邊發生什麼事情
然而正因這樣, Ruka 常常在那邊高了一級的沙發跳下來
剛好就在這下面的我, 角度上就常常捕捉到Ruka 定番CG的畫面
對, 就是大家最熟識的這張w(衣服也正好是這套喔)
就說這次的6位男角不單外貌cos得像, 連行為舉止、甚至他們之間的互動都一整個本尊上身好強!

2013011222041685c  

料理吃得差不多後, 主辦開始第二輪遊戲「收賣佬」
三桌互相比拼這樣
題目有收集碎花、波點、和蝴蝶結物品
可惡!如果題目是間條的話, 小熊貓陣的青春組根本沒得輸的說~!
(一堆間條尾巴的意味)

最後兄弟組那邊大比數勝出, 果然是natural 系的兄弟組呢!
原來大有乾坤!

2014-08-17-21-40-12_deco  

餅的rilakkuma化妝袋!!!
一個網羅碎花,波點、蝴蝶結好屈機啊!(抱歉忍不著用廣東話了)
題目出間條也能涵蓋到!瘋的XDDDD

遊戲結束後大會還安排每人可跟一位角色合照即影即有
完全沒有額外收費~
不過如果想一張照片拍兩位角色的話則需加$10~
我還借用了Yuri的葉月海報跟新名合拍
幸好這樣擁有兩個男人不需加錢XDDDD
哈哈~ 能跟新名一樣超愛葉月很高興啦~ 

完結後終於有一點點時間跟認識而又坐了在其他桌的同好聊聊
忘了記憶有沒有出錯, 在跟玲子、Man 和小詠聊天時
大家剛好跟新名提到Habataki Mix Juice
結果新名不知是否拜託廚房特製
瞬間就拿出Habataki Mix Juice餵大家喝!!!>x<
嘩啊這個好好喝~ 比起點餐時的玫瑰柑桔好喝太多了~~(因為是新名代表物又有餵飲嘛w)

總括而然這次的主題cafe 真是一整個大大大滿足!
從沒參加過這麼棒的主題cafe!
不論是作品的忠誠度、細節、安排、工作人員、料理、cos staff還原度都十分高!
還有來參加的Bambi 們全部都超投入
大家都很可愛很親切、積極分享珍藏、又互相幫忙
完全不像初對面、一碰上自自然然就產生化學作用似的一整個很融洽
原來不只是日本的GS粉絲人都特別好、香港的GS粉都是同一屬性的~~
因此奏出的氣氛真是很GS 、很讓人很回味!
就算把日本官方辦的也計算在內, 這還是我參加過最最最棒的主題cafe!

真希望主催能再辦!
超感謝主催舉辦了這個活動, 讓一班同好有機會聚集在一起~~!!。・゚・(ノД`)・゚・。
可惜時間超有限, 花痴、交流的時間和機會亦有限
有機會的話還真想跟staff、料理子等後方支援組也交流的說說><

如果有GS1、2主題的就好啦啦><
不然來個GS1一桌、GS2一桌、GS3一桌的GS1-3 主題也可以啦啦~
我還滿好奇有多少人會選GS2作本命的呢=w=

同步聯播
祐里     GS3 CAFE IN HONG KONG REP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斯 的頭像
愛麗斯

~愛麗斯的夢遊日誌~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old 不住咀角的餅
  • 待てました!好久沒有令我開花花的文! 立即上水~~~
    >w<~~~我又回想起當日如何的痴女mode 哈阿阿--(沒有收儉的打算
    哎可惜不能當場和你一起拍學生證||| 下次再有一起坐設樂如何?


    之前報名有點混亂導致沒有期待這次café 太好了! 我還要遲到XDDDD(失禮
    不過這樣才surprise!! 沒想到我到場時大家已經已經開始飲醉酒ww連你都不知道我來了w
    而且記得當時ruka 是坐在樓梯口迎接我(只是沒有位坐), 有小小doki了一下 (腦補的關係

    我坐下來後發現一整枱哥哥官方娃娃!!
    so shock!!!!! Where are rukassssss’…………………………???????????
    我只帶了手造2兄弟出來丫( 和你指名要的花XDDDDD)!!!!可惡早知我也帶ruka 官娃出來充撐場面就好了!!

    但是呢, Ruka 見到終於有自己娃娃出現時好像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心心心心
    把娃娃zip 在前褲袋了 ~~~></////////////////欸這麼可愛沒問題嗎~~
    所以相也只有哥哥一張ruka 也沒有w

    另外大家也戴了哥哥的櫻草耳環!! 但我不見有人戴天使介指耶為什麼 ???????
    (2兄弟也帶了各自收隻手旨的介指真的好用心!)


    後來因為我們位置太入了根本出入不能就出現跨越沙發行動了!!
    さすがルカ!這樣也重現了CG!

    而且!而且!!當ruka 坐到我身邊時,我有問: 今天沒有人帶ruka娃娃出來你會不會很傷心?
    得到的世界是…丫不, 回答是: 不會,我有你這隻就可以了
    .
    .
    .
    .
    .
    .

    我內心的萬隻草泥馬在奔騰!!!!!!!!!!!!!!!!!!止められない!!!!!
    再者,在本人無恥的要求下, 我又得到了宇宙...丫不, 和大小ruka 的私下合照...
    我伏到了ruka 的心口(自帶背景心心XDD)!!!!!! %%^%^&%#$##^%(*…..說話不能
    這是什麼高級福利!!! 神阿! Am I 得米ed?
    到了喂食時間, 對不起我掛住”あん~~~“就喂到ruka漏口了XDDDDDD
    哎我知道ruka 不會生氣的啦~~~~~ (內心配上杉田cv: もう~~~~)XD


    natural 系萬歲!!!!! 我的kuma 不但出間條, 就算是出lace四葉草也合用的丫XD
    其實根本不用拿回來,沒想到3合回一直在用XDDDD
    Ruka 有使詐問staff 這份可不可以計2件XDDDDDDDD (被拒絕了



    我有乖乖的跟dress code zip 衫XDDDDDD 明明沒有腰也要夾硬zip!
    不過後悔素顏出席, 害我拍照時都比ruka 黑了嗚…..(超級介意
    我那邊大家都喜歡哥哥居然沒有人找ruka 拍照這是什!麼!世!界!!!!!!!!!!!!!!我不能接受!!
    Ruka 不停的要靠邊站好可憐!!!!!!!!!!!!!!!!!!!
    不行我要出去拯救ruka!.........

    .
    .
    .



    結果我得到從後抱抱的大サービスXDDDDDDDDDDDDDDD,
    嗚哇這樣我很怕醜耶 (別裝
    人家哥哥的bambi們都很含蓄的說!!
    不過就是ruka 才做得出這種事!!!!太可愛了再來調戲我吧!



    約會的時間真短, 很快就到散場時間了><還想再玩!!!也好想快點看到大合照!!



    最後多謝各位staff 和coser !這次真的玩得很幸福很sweet (心
    Ruka 真的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本音


    以上, 也得到ruka 摸摸頭的餅的腦補劇場でした!
  • 愛麗斯
  • 終於可以回來回你這篇啦啦!おまたせ!
    你寫得太太太精采了嘛!你該自己寫blog 寫一篇啦!
    娛樂性超豐富!
    利用我的平台, 內容其實完全跟我寫的沒什麼關係XDDDD
    沒關係, 我真的看得很樂~>///< 真的是GS大好き!

    就是啊沒拍到3人的學生證是最大的遺憾||| 看你這麼寫就更想體驗一下跟你同桌的喜悅. 對耶!下次再辦的話我們只要一起坐設樂桌就可以同坐啦!請一定要再辦!!(握拳)

    我真的完全沒注意到你來了!! 你又不叫叫我~
    從一進場氣氛就好好!完全沒有deadair 過!我想是因為staff 帶得好、參加者們都從一開始就超投入的關係!所以說參加者們也很重要!

    幸好最後你還是有帶兄弟娃!最初仲話唔帶~~
    真的沒想到ruka 太太只有你1人!?
    哼!你不要裝不開心沒人都喜歡ruka啦, 這樣你可以獨佔才是你的目的, 開心死你啦!!! (指)

    哎吔我發現過左幾日先填回覆道氣好似已經涉左大半
    如果覺得我紅茶左唔好見怪
    (你懂我其實有幾high 既)
  • 7ree
  • 好久没过来啦爱丽丝酱还记得我吗!
    好吧其实又是因为大陆这边爬墙过来太辛苦了QAQ
    换了个VPN这次是妥妥地大丈夫了!
    会继续关注你的哦w
    话说我今年7月份的时候才去了HK啊啊啊啊啊
    跟我的亲友(nina饭)一起去的_(:з」∠)_被她拉去了animate cafe...
    早知道有这个就去这个好了!!!
    _(:з」∠)_果然都是大陆墙的错嘤嘤嘤嘤
  • 你好~~ 我記得你喔喔~~ 謝謝你不嫌棄這封塵的日記留言>x<
    現在我比較多寫臉書的專頁, 比較即時性
    日記修照片和打很多字需要很多時間, 就常常拖成這樣子了^^;

    大陸好像也封鎖了臉書? 嗚嗚嗚好想跟你們同好多聊的說~!!!嗚嗚嗚!

    愛麗斯 於 2014/12/26 16: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