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惰性真的超恐怖, 一旦拖了很久沒寫遊記, 就一直放置下去了XD
好啦我回來繼續寫去GS event 時順道拜訪了很多的其他cafe
其中一個就是再戰有SQUARE ENIX 作品的餐點提供的ARTNIA

話說上年第一次去ARTNIA時因為同行者也想吃pancake
只有兩個胃容量有限的情況下
結果沒辦法嘗到一直超有興趣的FF7 Cloud的斬馬刀的巧克力芭菲
在極度飲恨的情緒下, 決定即使地理位置不是很方便,
下次再到東京時也要找時間再來挑戰!
所以這次又再來了~

2014sqenartnia1  

感謝Wendy即使在沒接觸過SE 作品的情況下仍陪我滿足怨念
結果我們都同樣的點了Cloud的斬馬刀巧克力芭菲XDDDD
想說這個芭菲真的很好吃!!
香蕉新鮮、巧克力醬和忌廉也不會太甜, 三者配合的非常巧妙
水準絕對不比任何一家正式甜品店遜色~!

記得之前的pancake 也是很好吃~
即使不是因為對作品的愛, 單純想吃甜也很推薦大家來享用~!
反倒是斬馬刀的巧克力塊是我覺得最不好吃的部份⊂⌒~⊃。Д。)⊃

2014sqenartnia2  

最驚訝的是, 因為宅宅要來的人是我
然而點咖啡的人卻是對SE 沒認識的Wendy 耶XDDD
所以當店員問圖案想要FF 還是DQ系列時Wendy 都讓我隨意選
我當然選了FF啦~
雖可以選作品是哪個系列, 卻不能指定款式
沒想到最後出來的是我最喜歡的仙人掌人~~~ 好高興喔喔~~
一直在想如果來的是「神羅」怎麼辦XP

味道嘛~ 可能因為是挑戰式的選了蜜糖泡沫咖啡
不是難喝只能說是普普
嘛, 總之就是ACG主題食品下預料的質素┐(´ー`)┌ 

2014sqenartnia3  2014sqenartnia4  

因為上年已經逛過ARTNIA的關係
這次再訪已沒什麼想再看了也沒啥可以再介紹了XD
不過這次新出了ARTNIA cafe 特色甜品的匙扣!
造工亦非常猜美

雖然吃特式甜品時也很high, 卻只能放進胃袋裡不能保全
這週邊正正捉著我這種特別喜歡加入喜愛的作品元素於甜品中的人想要把實物也長時間收藏的心理!!

就情意結來說絕對是FF7的說
最初只看官網照片時也想著如果只能選一個入手的話就買斬馬刀芭菲的
可是看過實物後總覺得芭菲不太漂亮
最後是買了pancake的
雖然價錢真的有點貴(看SE社推出的銀器飾物系列簡單一個就5位數字就知道)
但對於ARTNIA 的甜點不論是外型還是味道都真的很滿足
想著因為位置很不方便的關係, 也許不會再來的想法下
還是恨下心腸買下一個當作紀念=w=

雖然我這麼說, 還是很推介沒去過又喜歡SE社作品的人來嘗嘗這裡的甜點喔~
有興趣看回上年我第一次來吃時的遊記的人請按這裡^^

 

ARTNIA(アルトニア)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6-27-30 新宿イーストサイドスクエア1F
【營業時間】11:00~22:00(餐點last order 21:00、飲品last order 21:30)
【定休日】毎週木曜日(逢星期四休息)
【網站】http://www.jp.square-enix.com/artni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斯 的頭像
愛麗斯

~愛麗斯的夢遊日誌~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