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5月了現在才來補寫3月去日本時的《世界一初戀》cafe
有人還記得嗎XDDD

sekaichicafe1  

進入cafe 前先離題一下:p
話說3月出發主要參加 GS event時, 還剛好碰上《世界一初戀》橫澤的劇場版上映
本來我是沒預定要看的, 因為這個的主役是橫澤, 人家對他沒什麼愛(以前他都在欺負小律><)
但現在回想起來超感激Wendy 邀請去看劇場版!
比想像中的精采太多!!!幸好有看!!

原本兩個大叔配不是我的菜
但看著因高野而一直鑽進死胡同裡的橫澤
身邊終於出現一個比他更強、能壓制他、漸漸讓他釋懷的桐嶋出現
兩人還有個女兒(x) 因此常常有多番趣事來, 還滿有趣的=w=

劇場版最後還追加了4組的情人節小短篇
雖然每對都只有不到5分鐘
但全都甜到不不不行!!!
雪名更是從頭閃到尾! 閃焯的星星大顆大顆的佈滿了全個大銀幕
還一直響著「叮叮叮」的閃耀音效XDDDDDDDDD
看著不只令人嘴角上抑、內心腦內OS 跟木佐先生一樣大呼「好き!!顔が好き。・゚・(ノД`)・゚・。」
小律那邊都超級可愛喔~終於明白為什麼animate cafe 那邊要推出排裝巧克力XD
看過的人就會懂了=w=

雖然整個劇場版只有65min, 看完後覺得即使要1800yen(正價的話)也是值得的!!
真心覺得馬上再看一次也可以! XD
65min 播完後, 全場的乙女們都一同停止呼吸, 靜止了大概5-10秒才開始有離開的動靜!
大家都一起完全被滋潤了啦。・゚・(ノ∀`)・゚・。
總之劇場版真的很值得看, DVD快點出啦好想再看喔喔>3<

原本排行程時有考慮過如果午飯時間才去animate cafe的話人會很多, 想避過人群先去cafe 才看劇場版
後來因為播放時間、和拿著票根去cafe的話會有咭卡特典
所以改了還是先看戲後去cafe
現在看完後, 心被填得滿滿後一整個超想馬上吃主題料理和飲料!!!
這個順序真是太棒了~~(´∀`)

sekaichicafe2  

大概是大家被劇場版治療後都馬上想來續攤
雖然是平日又還沒到午飯時間, 等候的人也是超多的
拿到最快可以入座的時間已經是下午2時多
嘛不過能去就可以了啦!(其實當日5時我們得到starry sky執事喫茶, 又是cafe 又再吃XD)

很幸運地被安排到雪名組+小野寺組的桌子♥♥
我和Wendy 剛好可以各自對著自己的本命組不用搶, 超棒的!!
看到桌布時我還激動的叫Wendy 坐對面, 她還反應不過來為什麼我要這樣要求XDDDDDD
sekaichicafe3sekaichicafe4  

菜單和飲料, 相對起4月金弦3的比較多可以吃飽肚子的
雖然在切合作品上還是普普啦~
不過看完劇場版後, 會讓人很想點小律的咖喱確定裡面有沒有放巧克力耶XDDD(抱歉我還是捏他大家了w)

sekaichicafe5  

這次《世界一初戀》的主題cafe 都是不可以拍照的, 所以都是偷偷用手機拍的, 質素不是很好而且沒有拍很多><
但是我真的超喜歡twinkle的所以即使大刺刺地貼著攝影禁止手還是跟腦無法協調地拍了XD(還放罪證上來XDD)

sekaichicafe6  

sekaichicafe7  

在等料理的空檔時Wendy 去了扭襟章
雖然想要雪名的, 但我太清楚自己擁有「100%必中最不想要的」的能力而放棄
神手的Wendy扭了Twinkle 和Sora 回來, 還把twinkle 的給我, 天使~~~!!!。・゚・(ノД`)・゚・。

sekaichicafe8  

不論是襟章、餐點送的書簽和飲料的杯墊
附送的款式都是隨機的
只有圖案多士可以確實地把雪名組的Q版入手
基於當時一整個情緒高漲的氣氛下還是買了這個
雖然因為是食物不能永久保存, 雪名已經被我吃掉了wwwww

sekaichicafe9  

點了雪名的香草牛奶和沙拉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王子是沙拉, 本來不想吃草的, 但考慮到等一下就要到starry sky 執事喫茶那邊吃大餐
不想吃太飽+ 還是該好好支持本命所以還是點了沙拉
意想不到的很好吃!!是真的到「很」好吃的地步!
絕對是這次所有主題cafe 中最好吃的正餐!
不套上作品料理名義、味道上都絕對能當賣點的程度!!(大拇指)
連平日喜歡的菜系沙拉很有限的我都覺得很棒!

香草和牛奶本來就是我的喜好、暖暖的當然覺得好喝
想不到連味道都得到非常的滿足, 不愧是王子殿下~~~(=´∀`)
如果杯墊和書簽都中雪名組就好了ヽ(´ー`)ノ(做人就是不能太貪心)
幸好戲票票根換的特典咭片是雪名的, 新圖喔好可愛愛愛>///<

sekaichicafe11  

以一張戲票票根、去animate cafe、animate和卡拉OK鐵人消費的話
便可獲得該店的限定特典咭片
集齊三張便能砌成一張完整的圖囉~
雖然有雪名那邊很開心, 但沒了木佐先生那邊有美中不足><

sekaichicafe10  

Wendy 這邊是小律手作咖喱和橫澤熊latte 也很不錯
還很好手氣的中了小律的書簽呢, 真好~
雖然飯看上去只有一小球, 大概不少人覺得份量不足
反正我們很快就要跑下一場的主題cafe 又吃所以沒關係~

味道方面也是比想像中的好
雖然沒到沙拉那邊有驚喜啦~
可能如果跟劇情一樣加入巧克力的話會更好?
反正菜式名是「小律的手作咖喱」嘛XDDD(不要)

知道animate 開設cafe 很久了, 這次是第一次遇上有興趣的作品
可能因為池袋店樓梯很窄的關係, 在安排入座和拿整理券上有點混亂
但料理比想像中的美味, 加上從進來前心情早已被劇場版推至最高點, 寬容度很高XD
我是覺得還滿好玩的

接下來6月animate cafe在香港都會跟沙嗲王合作辦歌王子的主題cafe
不知道搬過來香港會是怎樣呢
重點是地點是沙嗲王!實在太耐人尋味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麗斯 的頭像
愛麗斯

~愛麗斯的夢遊日誌~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