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官網-Starry☆Sky×地下宮殿 コラボレーションカフェ

啊哈哈從日本回來1個多月了現在才開始還債寫當時的cafe 體驗>w<
所以說這個主題cafe 已經完結, 看到想去的人大概只有想打我的份XD
唉唉就體諒一下老人家整理照片和寫字的龜速速度吧><

好了少廢話, 話說Starry☆Sky和池袋一家執事喫茶「地下宮殿」在3月8日~23日合辦了主題cafe
全預約制位子超級難搶的
畢竟Starry☆Sky紅了6年現在才第一次出現主題cafe
大家都太飢渴了(ノД`)
雖說難得去日本的時間跟企劃時間重叠
結果我和Wendy 都落選了><

不過未到最後一刻還是一直抱著不服輸的心情
私心偷偷的相信著有中選的人會放棄位子
所以還是帶著星星的macron 盒玩出門當成祈福的吉祥物
行程中都一直緊貼著twitter 公佈再抽位子的消息
後來真的有幾段放出來再抽選的時間是我們行程中能去到的
管他的時段有點不方便, 總之能去到就好啦!
經過多番戰略, 又有點擔心我們沒有正式的電話號碼提供會否取消我們的資格、
提心吊膽下收到了

sscafe  

天!!!! 當時我真的手震了還不斷懷疑自己的眼睛有沒有解讀日文錯誤><
還四處問大家有沒有看錯! 超激動腦海一片混亂(你以前真的唸日文的嗎)
經過多番檢查細閱下確認應該是真的中選了沒錯
幸好有帶星星macron 盒玩過來!!! 可以帶著一起拍照了了!!!
真的是帶來好運了!!! >///<
這個真的比swallowtail 或是其他主題cafe 都更難抽到的地步嘛>///<
總之就是敗者復活成功!!
嘿嘿事實證明只要你一心想著能去就真的能去(鼻高)

sscafe1  

門口是長這樣的, 跟swallowtail 同樣是由地下進入另一個世界(人家都叫「地下宮殿」了說)
我們因為擔心會否找錯地方所以都提早就到達
看到門前有一堆應該是上個時段歸宅的月子們一臉滋潤大滿足的表情
還提著一堆超漂亮的Starry☆Sky膠袋, 估計是這次活動的限定執事set!
看著她們就120% 確定地點沒找錯, 可以乖乖的待機了^^
看到膠袋這麼美, 我們的內心也更期待了///

sscafe2  

因為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 為節省時間和順利運作, 料理和飲料在預約時已經選好
所以在進入宮殿前, 老執事(唯一沒有cos 成星星人物的執事但我最萌他的XD <錯)會先跟你確定名字和收費
話說預約時寫著有可能要求出示身份證明所以預約必須填本名
但最後還是沒有跟我們確認啦
嗚嗚不然我要用「佐伯」預約啦><
被呼叫「佐伯樣」時可以回應「はい♥」一定超doki的說;口; 
(自半年前親切的羽光親身示範後就一直預定要做做看的目標啊< 此人沒救)

sscafe3  

確認好名字後便會安排月子們在大門前等候, 一組一組的歸宅以免跟其他人碰撞到
等候位置的展示櫃除了擺放了這次主題cafe 特製的週邊外
還有小翼的紅色小熊!! 這個一直都好喜歡就奇怪為什麼不正式發售啊啊><(當年的聽說是超rare根本是入手不能)
放在皇椅上倍加可愛~~
另外牆上還貼了有聲優簽名的海報!!!
背景還播放著讓人超懷念的Starry☆Sky 遊戲正篇的bgm
還沒進去已把人家的情緒推至頂點了>v<

當日可能真的是太激動一整個完全混亂狀態, 照片都拍得好醜顏色也好怪連手機質素也不如orz 
抱歉需要大家自行腦補美化一下了(TДT) 

sscafe4  

沒想到我們是敗者復活預約到的(就是因為有人取消了我們才有機會補上)
竟還有機會坐到整家店最華麗的沙發位置!!! 就是上面還有窗廉的那種!!!
所以視野是這樣的(不要拍別人啦XD)

sscafe5  

以前去過好幾次swallowtail 都總是跟沙發絕緣
這次到底是用掉了多少人品呢!? 甚至到了有點害怕往後的人生要怎麼還的地步(也太誇張)

話說很多主題都是禁止拍照的
就像這次行程中去的《世界一初戀》的主題cafe 就不行
這邊除了執事外所有東西都可以隨便拍真是太開心了!!
(要拍執事或跟他們拍照其實是可以的, 盛惠500羊)

sscafe7  

因為可以隨便拍照, 90分鐘還包括吃啦、和跟角色們聊天啦、買週邊啦根本是一整個超不足><
就知道會有像我這種沒有時間觀念的人存在
所以一坐下就給你看本日的時間流程
說明哪個時間會上菜、上甜點、
以及購買週邊或追加飲料的時間
嘩!根本是一坐下就是完全進入戰鬥狀態
就像RPG 進入迷宮後, 上方出現個時間倒數裝置, 「在n分內脫出!」的感覺;口;
我玩RPG 時就對這種倒數限時超緊張超苦手的><

sscafe6  

menu 估計是地下宮殿原本的模樣
英廷式+貓咪真的好可愛喔喔~~ 
單是拍這菜單封面就花掉我很多時間>///<
右邊另一本長型的是結帳放時帳單的
對, 這張其實是後來拍的, 嘛大家就不要在意時間順序上有點奇怪就是XD(反正只是給大家一個映像<超無責任)

sscafe8  

sscafe9  

總之就是一坐下就超忙的拍東拍西的
打開菜單裡面每一張都好美~~!!
根本沒有時間讓大小姐優雅細閱!
沒辦法, 唯有每一頁全都先拍下來回來才慢慢看內容><

主菜是從Spring、Summer、Autumn、Winter 四款選一款的
其實在預約時就已經選好, 不能更改的
(話說我在第一次正式抽選時太反射神經選了夏組才發現自己填錯, 就本命來說是夏組沒錯但裡面放的草全都是我不吃的< 偏吃的小孩
如果當初就抽中的話就會被逼要吃草了^^; 該說慶幸第一輪落選了, 再抽選時重新填對後才中是命運的安排? XD)

所以說菜單不是用來讓你看完下單
而是回顧自己到底點了些什麼吧XD (還有當成畫集看w)

sscafe10  sscafe11  

餐點除了沙律、主菜、甜品外, 還包括一杯飲料
可以跟據角色點
菜單上的飲料介紹部份又是一整個好漂亮~ (總之又是這次cafe 的專用新圖啦=w=)
咦? 為什麼都只貼羊和木之瀬而不是宮地的?
哎吔我覺得這次執事系列的宮地不好看;口;
那張張開的嘴巴是什麼? 好像在罵人的樣子><
喔, 不過飲料我有確實的點天蠍的啦~

sscafe12  

天蠍飲料是熱情果+橙汁有點普通, Wendy 點的雙子有酒精比較特別和好喝(不愧是老師)
每杯飲料附送杯墊一張
抽中了錫也的人品尚算不錯啦~(抱歉這副口氣, 我知道錫也媽媽是很多人的本命啦XD)
嘛, Wendy 可是中了大本命的雙子呢~

因為都忙著拍菜單和飲料, 雖然前菜的沙律早就上來了但一整個沒時間吃
反正味道也不怎樣, 記憶中好像沒怎麼吃就是(連最後如何處理都快忘光光的可憐地步XDDD)

sscafe13  

因為夏組的菜單全都是偏吃小孩不吃的大堆「營養」蔬菜
就口味上秋組的比較合口味不過Wendy 那邊會點
所以就點了冬組的海鮮意粉
嗯... 賣相是一般, 味道也是一般
就是動漫企劃料理預期之內的味道啦

sscafe14  

Wendy的秋組蛋包飯比較吸引
不過當然不能跟蛋包飯專門店比較就是┐(´ー`)┌ 

sscafe15  

還是甜品跟星星角色最配~ 料理好像都跟星座不太有關係=3=

嘛, 不過反正cos成星星角色的執事們會來搭訕、買買週邊、拍照就用掉所有時間
桌上都是食物完全處於擱置狀態
要到被執事們催促才一口氣去吃, 根本沒有好好品嚐料理的味道就是 (還吃得非常狼狽枉當大小姐 囧)

sscafe16  

星星執事cafe嘛~ 當然要說說星座彼氏的執事們
上面的是從官方twitter 偷回來的, 當日不能拍他們(不然要給$ XD)
還沒去時覺得有點囧囧的, 但真人比照片ok 很多!
順帶一提一段時間不會碰到全部13位彼氏啦
我們當日就遇到羊、水嶋、錫也、小翼、會長、木之瀬和金久保, 算是滿多的~

雖然看上去在的角色滿多的, 但也不是每位都有交流啦
以為是因為角色設定的關係, 但個人覺得跟執事本人個性比較有關
例如我們就完全沒有跟木之瀬有過交流;口;
木之瀬的話應該會積極一點口氣囂張地跟每一枱的月子們聊天說
這邊就沒有比較冷淡, 可能因為我們是外國人他不敢來搭訕? (喂木之瀬日後可是美國組啊怎可以怕外國人)
反倒是以前在swallowtail 看到一位矮小的執事整個氣氛都很像木之瀬
不是刻意cos 木之瀬也讓人萌起他>w<

不過還是有不少有趣的體驗~ 這是星星執事不能跟純粹的執事喫茶比較啦~
像是羊有拿著定番的巧克力飯糰給我們看~~XDDDD
問他好吃嗎他竟然回答「ちょっと…」(有點...)
哎喲羊的話應該很愛吃才對啊怎可以這麼回答(指)
我應該要求他即場吃給我們看的XD(哎人家每一枱都要展示就不要為難人家)

交流最多的是錫也~ 不愧是媽媽~ 算起來他過來搭訕不只一次喔~
錫也問我們這次來日的目的, 說到GS 後他還告訴我們n年前他有cos過葉月!!
還讓我們看當年的葉月cos 照!
說起來錫也和葉月的髮型也有點像啦~ 果然他都是cos 王子系的!
聊到之後的行程提到乙女路, 他說他都會跟男生一起去!! XDD
完全不會被乙女氣息滿滿的絕對領域阻礙~(拇指)不愧是在位於池袋的這家執事喫茶打工的!

sscafe17  

可能看我們滿好聊的, 錫也不只很體貼地主動幫我們拍照
還把自己都拍進去!! 很會服務小姐們啊啊~~~ 不愧是錫也!!
因為拍臉的話要額外收費, 他就加入自己的V, 好懂啊!!!!
可是手震到不行糊掉啦XDDD
其實他替我們拍的也糊掉了, 不過單是這份服務心就讓人很開心
糊掉也是一個回憶=w=

水嶋都有不時來到我們桌, 這位可能是盡演角色的關係比較cool
不過我滿喜歡看他摸貓咪娃娃和把貓咪放在頭上的
放上頭上後還有繼續傳菜、上菜和撤盤子
維持平衡外還要保持水嶋那冷冷的臉還真是有一定難度的w

小翼我們覺得算是比較帥的
雖然有點可惜沒聽到他用ぬぬぬ語氣說話, 但也算是活潑的
提到GS 的event 他能馬上回話說是舞濱那個嗎
男生來說算是相當難得!!
該說在這家打工的執事估計都是一堆毒毒XP

角色上來說應該是最親切的金久保學長反倒是沒過來體貼我們
算了吧我也沒有一定要部長啦XD(喂)
Wendy 對他的評價是「就是一個弱弱的樣子」跟角色很合
哎部長雖是常常胃痛沒錯但這樣被說滿可憐的XP

sscafe18  

其實我最萌的不是星星執事, 而是全場唯一一位沒有cos的老執事XDD(又來了w)
哎唷老執事真的好好啊!從一進來登記時就很親切
到我們買週邊時, 看Wendy 抽了n個襟章也沒有中雙子的
就直接問你想要哪一個, 很佻皮地直接拿出雙子的給你(ノД`)

Wendy 和我都有要執事場刊set, Wendy 要了3份我是2份
老執事不是把5份拿過來讓我們自行解決
而是以俄羅斯輪盤方式, 5份中先讓我從中選1個、再走到Wendy 前讓她在4份中選、
不斷在我們兩人之間來來回回, 以示公平, 好體貼˖✧◝(⁰▿⁰)◜✧

從我們進去後還有特地告訴各位執事我們是特地從海外來的大小姐
不知道是否因為是海外組所以特地安排了最好的沙發位置給我們呢!!??゚+.(◕ ∀◕ )゚+
這個位置可以躲在窗廉下把全場執事們跟小姐們的互動一覽無遺, 非常便於觀察
桌子又大可以盡情拍照、拆週邊時又有足夠的空間、跟同行者聊天花痴也很方便
海外優勢太棒了!! 

原本有點擔心因為我們是外國人, 他們會否害怕不懂溝通而取消我們的資格呢
加上沒能提供電話號碼失勢!
不過我在填電話號碼那一欄時寫了
「抱歉因為是從海外來旅行的沒有能打通的電話號, 但正因特地坐飛機過來的所以更絕對不會取消, 絕對會來!!
不知這句糗死了的留言是否有了一點作用就是XP

不計老執事的話, 最萌的是不知火會長了~~
雖然會長沒有正式下場服務小姐們, 只是結帳時會出現(不愧是會長XDDD)
但他的裝扮非常萌到我!! 不是官方圖的背心執事裝
而是灰色襯衫+背心、手袖拉高成中袖、戴上了眼鏡的爸爸造型─wwヘ√レvv~(ノ∀`)─wwヘ√レvv~─ 
就是一整個跟其他星座彼氏不同的感覺!!
所以他只是負責結帳!Final Boss!! 爸爸啊啊啊~~~
這副裝扮比官方會長執事圖更萌了好驚喜好喜歡♥♥
(明明沒怎麼交流卻給他打最高分其他彼氐表示淚目)

忘了說上面照片的就是執事場刊set, 膠袋印得超精美的啊啊~~
裡面有全彩色的場刊和每位角色的短篇執事小說、是次活動的週邊圖和13位角色的執事圖
另外還有透明文件夾和A3 膠午餐墊(我都當成A3 膠海報)
A3的那個又是從13款裡隨機中一款的
心裡想要羊或木之瀬的, 就真的讓我中了羊的了了了~~~♥(宮地要哭了)
這次的Starry☆Sky真的用掉了好多RP 啊啊~
喜歡了Starry☆Sky幾年了能有幸親身參與到企劃真是好開心啊~
如果有全員出動的event 的話我會坐飛機來特地參加的(哼但SS的聲優全是大牌, 這個可能性太低了吧)

常常提到執事喫茶swallowtail, 那是同樣位於池袋的一家全預約制、說到執事喫茶第一個會想到他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翻閱我的舊日記了解一下喔~ (雖然是n年前寫的情報可能不對了XD)

追仲閱讀
執事喫茶 Swallowtail 2度歸宅
2008 執事喫茶 Swallowtail (回家篇)
2008 執事喫茶 Swallowtail (預約篇)

 

arrow
arrow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