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628生日的(抱歉現在才說, 知道的人就會知道XD)
今年過的很有意思! 而且都好像想通了一點東西
直到今日仍然有點回不來現實的感覺XD
仍在忙整理大家的祝福, 還有努力追回情報中~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 但還是好想分享當中的喜悅, 
單是這樣回顧一下, 當中的暖流還是這麼的讓我無法+不想回到現實來⊂⌒~⊃。Д。)⊃

2014-06-29-13-33-27_deco  

話說正日的一大清早就收到來自地球另一方的瑛りん的祝福。・゚・(ノД`)・゚・。
(是說其實聽到門鈴時以為是去了飲茶的爸媽有東西忘了拿, 誰知道是郵差, 天呀我還頭沒梳衣衫有點不整地開門 /囧\
幸好郵差哥哥還是很專業地先說不好意思、然後看我四處張望就告訴我他有筆, 親切地指示我要在哪簽名和核對資料orz)

本來說大概會遲一點才收到的, 沒想到會在正日而且是星期六的早上、是生日的剛開始就出現!!
timing 未免太太太好了了了!! 真的超驚喜!
是tiffany 的餐具呀呀呀!!!!
天呀超喜歡這品牌的(湖水藍綠色痴XD)只是一直不捨得買,還有愛死了的pusheen 貓貓娃娃,也是藍綠色的////
藍綠色+茶杯都是瑛的大愛~ 所以我都感染了=w=
生日的清早就這麼讓人落淚,絕對是好開始的先兆!!!

然後當我開始移動到跟朋友約好的地方時, 加國的亞貓給了我這樣的必殺一擊
280614  

─wwヘ√レvv~(ノД`)─wwヘ√レvv~─ !!!
對於已經可以擺大壽(?)的年紀的我來說這是太刺激了啦啦啦(掩掩掩掩臉!!!)
不只有瑛、還是耳語的! 還把我都畫上去讓人好羞啊啊啊>///<
再再再加上是大愛的水藍綠色衣服
家都太會抓我的喜好了。・゚・(ノД`)・゚・。

teru_daisy_sketch  

這還沒有結束, 因為是生日亞貓再大贈送多畫了瑛x Daisy的sketch給我!!!!
超愛亞貓畫風的Q版的!!!
已自動代入Daisy 是自己, 馬上用來當Line的頭像了⊂⌒~⊃。Д。)⊃

1Eq1QL8d5BVsV6UvgazYDC  

最最最意想不到的
是一個偶然下邂逅的很喜歡的香港GS同人作家棉棉之前有寫過看到她的同人時有多感動
也特地畫了小小瑛的生日祝福圖給我!!!!!!!!(TДT)
大家是聯合起來要殺死我的嗎, 這麼刺激我有幾條命也不夠啊啊~~~!!
真是太可愛了~ 大家都好有心喔一整個好感動
好羨慕會畫圖的大家, 擁有讓人感到幸福的力量>///<

還有跟我說過生日快樂、邀我吃飯、刻意安排節目、以各種形式給我祝福的各方好友未能一一盡錄
再寫下去太閃光了就此絕筆
(天音: 其實接下來還有幾個沒吃的飯局, 呀不要打臉XD)
大家的愛給予我自信, 可以更愛自己、走接下來的路
真是太感謝大家了~~~
希望往後可以換我來給予大家力量(>﹏<)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