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02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消息來源 -- Star Giftの情報をお知らせします!>

Starry☆Sky 官方blog又更新了床單系列的草稿~
這次到雙子的~

看推出次序(不是依星座耶)應該有一陣子都未到我喜歡的w
不過下星期就會公佈會長和部長那2款的完成版彩圖
可以看清楚這床單系列的真身了~

3月還會公佈星月老師、錫也和羊的草稿
這3款比較有興趣呢=w=

其實這次寫日記不是特別為了雙子
而是之前剛好被洗頁時看到這種二次元陪睡床單的真正用法XDD

1723641_784709504874874_1784634164_n  

之前一直想, 要宅的話不是有立體感的抱枕比較好嗎
只有平面的添い寝シーツ有什麼好萌的
現在看圖識字後終於懂了!
是我錯了!!! 我要向床單致歉!!! XDDDDD(致敬!)

文章標籤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作者官網 -- 綠山>

感謝man 借了CW推出的GS2同人給我
才知道原來香港都有人喜歡GS2 還出同人誌!!! 太太太太感動了啦啦啦><
畢竟是過了這麼多年的舊作, 而且喜歡GS的不少都轉攻GS3
沒想到這個年頭還有大大推出GS2的本子
而且還製作成繪本的樣子~~

gs2douji2  

是燈塔!!畫太太太漂亮了! 每張都畫得很棒
而且非常能抓著瑛和Daisy的神緒!
兩人的心理和甜甜酸酸的關係, 這絕對是對GS2 很有愛才能畫出來的作品!!。・゚・(ノД`)・゚・。
在日本時都有買過不少GS2的同人, 也沒有遇過一本不論是畫還是故事都如此神級的>///<

gs2douji3  

最棒的是畫冊分成前半的瑛視點和後半的Daisy 視點
真的每一頁都不斷鳥肌!
嗚我好想哭!!! ><
看完讓我有鼓重拾遺忘了的青春和夢想的感覺
整個人
突然充滿動力起來(沒誇張XD)
非常的觸動人心

文章標籤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搬了新家後, 寫東西和上載都方便了, 更新也快了~
然而日記這邊仍然會因為一日最多寫1,2篇的奇怪發想
有時候看到新情報, 卻趕不及馬上寫成日記
在這資訊爆炸的年代
待我終於擠到時間寫成日記, 消息已經超過時XDDD
有見及此, 考慮了很多, 決定嘗試在現在大家都在用的Facebook 開設專頁
不怕以後被雜七雜八的情報、事情轟炸的朋友歡迎追踪喔喔(´∀`)

https://www.facebook.com/arisublog

arisublog 

專頁主要用作即時分享最新情報或一些很有感想要立刻散播的毒XD 
也方便大家即時回應, 互動性相信比日記強
而且除了動漫外, 也可以把看到一些有趣的圖或消息分享
更加生活化=w= 想想也覺得興奮有趣~~(´◕ω◕`)

偷偷預告一下
以後去衝event 等都可以即時發照片了~~
出遊時吃到一碗好吃的拉麵也可以馬上開心share
想想也好興奮開心XDD(也很無聊就是ww)

雖然照片質素比正式日記差, 但希望可以給予大家現場感
猶如大家是一起在現場一樣!!! >w<
日記的話要慢慢選照片整理、再寫成repo
常常都要幾個月XDDD(毆)

不過, 主力還是會集中在日記那邊
畢竟我就是喜歡的東西就說的死不斷氣的人XDDD
常常生出千字文是特色wwww
日記的話則會著重詳細的情報資料看後的心情、感想、花痴
照片和文字都較多也較完整, 方便記錄用及收藏用
特別是event repo、食記或遊記呢~

專頁和日記可謂各有其功能特色
管理專頁我完全是外行
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大家不用客氣恨恨的罵我吧~~XP

還請大家兩邊都繼續多多指教囉囉~~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消息來源 -- 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

美少女20周年週邊不斷
繼5戰士的變身筆指示棒後(就是老師教學時可以拉長的那一支, 日文叫指示棒)
終於, 美少女20周年的週邊要出外部太陽系了~~~!!!

記得小時候有想要過遙或美智留的變身棒~~///
圓型/月型上面再有星星很特別很漂亮>///<
又不會像moon 那邊的粉紅那麼甜美
跟GS2的梗無關, 原來我從小就好喜歡藍/湖水藍綠色的呢~~

文章標籤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圖片來源 -- ハート満タンプロジェクト>

基於想令日記看起來像是日日有更新似的
即使有想寫的, 如果已經寫了別的, 就會把其他的推到第二天才寫XD
所以這個GS巧克力企劃的作品公佈就推到現在了XDDD
要看的人可能早就看過了吧~~^^;
不過還是想把當時看到的興奮心情記下啦~=w=

teruchoco  

前陣子GS Days 2014的官網裡舉辦了送男角巧克力的活動
在網路上畫巧克力給喜歡的男角, 做法就像遊戲中差不多
近日官網把部份作品上載了

瑛的果然是充滿了chop、珊瑚礁、貝殼、kapibara、咖啡、恐龍啊啊啊XD
當然還有不少是Daisy的=w=
大家都好強啊... 只用滑鼠可以做到這種地步嗎!! 囧(當然不)

img-choco-57  

當中最最最喜歡的是這個!! 
把GS2 一開始Daisy 散步的小路、從此再遇上瑛、展開了一切的序幕的意景都完全澄現了啦啦!
最強的是, 把跟瑛有關的所有元素-- Daisy(最重點XD)、燈塔、珊瑚礁、鑰匙、咖啡、貝殼、還有恐龍全都放進去一個巧克力上!!!
這太太太強了>///<

官網還有其他角色的
全都好有心思、很有角色的個性啊啊~
像Nina的小熊貓率非常高
設樂前輩則充滿草X馬、章魚燒、還有蒲公英XDD
非常好玩喔~

文章標籤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消息來源 -- Starry☆Sky Sleeping Giftシリーズ>

Starry☆Sky今日更新了好多新情報!
讓懶了好久的我竟然都破例一天寫2篇日記~~XD
(最近還有很多其他讓人很興奮想寫的東西呢///)
繼執事喫茶後, 邁向6周年的活動第二波就是Sleeping Gift系列!

sssleepinggift  

圖片只是給大家一個映像, 真正的企劃有新圖喔~
這其實是要推出13位星座彼氏的床單啦~
Moneybee終於出手於這最毒的領域了了!!!
除床單外, 還附送新圖卡、豪華印刷的包裝盒和以陪睡甜睡為主題新編寫的短篇小故事
12,000yen, 這天價...(;´Д⊂)

文章標籤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活動官網-Starry☆Sky×地下宮殿 コラボレーションカフェ

繼更改預約方式後, 官方網頁今日公佈了cafe的限定週邊了~~
首先, 每位客人都可獲贈這次主題cafe 新圖的小書簽, 全6款隨機附送
6款的話不知道人物是怎樣分配的(這裡可是有13人呀)
除此之外, 還有Starry☆Sky、Photograph Journey和放課後colorful*step的小冊子~~
喔喔好豐富啊啊~

然後, 在3月18日哉太生日到訪的客人更可再獲贈限定照!!
好神秘!會是新圖嗎嗎~~
果然生日有特別event!
嗚嗚相信這天的預約競爭率一定超高的><
又是考驗人品的時候了嗎(ノД`)

coaster

雖然餐單還沒有公佈, 但在週邊情報中貼出了點飲料附送的杯墊~
全13款, 每點一款飲料附送一張
不過款式是隨機附送的
不知道飲料會否推出13款呢
可惡啊隨機, 這分明是騙你多點幾杯的市場策略...

文章標籤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消息來源-ニュースウォーカー 

   236690_615  

3月8日至4月6日, 在代官山的Cafe "Sign" 要舉辦Kapibara san的期間限定主題Cafe
媽啊這個時段又是剛好碰上了衝GS Days 2014的時期!!!我又要衝了了了了了 。・゚・(ノД`)・゚・。
這趟追event之旅究竟有多少個cafe 要去啊XD
而且全都很毒, 世界一初戀、starry sky、kapibara、Square Enix...
另外還有其他個人喜好的swallowtail、抹茶、貓頭鷹、樹屋...(數完了沒

文章標籤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消息來源-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ポータルサイト 

gsvisasenpai1

啊哈哈話說幾日前GS VISA 卡網站更新了儲滿800點積分的贈品
之前是GS1,2,3的王子們裸男封面那張的複製原畫+小松原老師的親筆簽名
送完後接下來就到先輩組了!
雖然相信不少人早就從微博、twitter 等看過了
日誌這邊我又想盡量把想寫的分散到不同日子
看起來就像每日都有更新似的XDD(但這樣訊息就會很慢了都拖到另一日才寫XP)
適逢今日是設樂前輩的生日還是補寫上來吧>w<

文章標籤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活動官網-Starry☆Sky×地下宮殿 コラボレーションカフェ

在舊日記那邊提及過3月Starry☆Sky會聯同執事喫茶「地下宮殿」合作舉辦主題cafe
現在終於公佈了日期為3月8日(六)~3月23日(日)
果然是衝著白色情人節的~
喔喔喔喔喔剛好碰上了我衝GS event 會在日本的日子!!!! 太太太棒了啦啦啦。・゚・(ノД`)・゚・。
超感動!!!! 這麼多好事一起發生我會很害怕日後要怎麼還的啊啊(TДT) 

用餐時間方面, 每日分5場, 每場90分鐘:
第一部   11:00~12:30
第二部   13:00~14:30
第三部   15:00~16:30
第四部   17:00~18:30
第五部   19:00~20:30

文章標籤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消息來源-株式会社フジワーク テクニカ事業部 

pas_1

昨天一輪瘋狂搶購血案後一整個放空狀態沒有時間說這個
話說除了之前公佈的週邊外
Fuji Work 還推出這個Pass Case + Smartphone Stand~
3月下旬發售預定, 2600yen
設計還滿漂亮的!! 
3代的元素混合起來的花紋圖案效果很不錯喔///
本來2600yen 買一個架+套算是滿貴的
不過吸引的地方是, 附送36 款共18張(每張雙面印刷)的角色卡~
而且在這個血戰時期出現, 大家的血正沸騰, 真讓人特別容易手滑!

因為所以, Fuji Work 那邊的訂購已經切了|||
GS的週邊還是逃不了馬上品切的命運...
不過animate 會有另一輪的訂購
錯過了的朋友可以密切留意了~

文章標籤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今日是GS Days 2014 週邊開始販賣的日子
「親切」的573 為了讓粉絲們不用受嚴寒吹風數小時之苦在會場外排隊
今年週邊都不設會場販賣, 改為提早event 前在animate 店頭販賣、或是網上幾個特設網站通信販賣
由日本時間10:00 開始搶

gs2014goods1

在海外的我無法直接到animate店頭衝, 只好提早起床乖乖捕在電腦前等候
日本時間9:59 網頁還是進不去
10:00 animate 網的GS週邊販賣情況已馬上是「販賣終了」是怎麼(((((((( ;゚Д゚)))))))

文章標籤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Bf_dwgVCUAEs3vb  

相信昨日已不少人看到這張圖了(抱歉昨天一整天我都長期處於沉醉GS3 小figure的興奮狀態連簡單貼這個的餘力都沒有XD)
同樣是昨天日本Wonder Festival 2014 Winter 中的消息
話說以推出萌萌小figure 爆紅的製造商Good Smile Company
將會推出CCS 木之本櫻的400系小黏土人啊啊!!

繼封印之杖、星之杖的小玩具後, 就來這萌死人的大頭小Q版figure來殺人啦啦。・゚・(ノД`)・゚・。
話說一直很欣賞GSC的出品, 上色和手工都很仔細很可愛
只是這家公司當道時流行的作品都不是我的菜(沒辦法我是石器人)
才一直沒入手這家的, 現在終於要破戎了嗎!?

不過不過, CCS 我超愛小櫻小狼的, 單體會讓我覺得寂寞
不知道會不會出小狼的><
儘管真的有, 個人對小狼的道服姿普普, 我可以要求出櫻狼的制服版嗎?XDDD (無理)
哈, 我要盡量避開馬年的破財運才行~~XP

文章標籤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0848  

本日是日本Wonder Festival Winter 2014的日子,
超感謝小蓮華特地拍了GS3的小figure 給我啊啊啊~~~~~
都不知道原來Wonder Festival 是如此的大好物啊啊啊啊啊~~~~~~~
當中就有有心人製作了GS3六位主要角色的小figure~~~ >3<

 

文章標籤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消息來源  はちま起稿 -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の封印の杖、星の杖が発売決定!>

新日記第一彈~~
最近Sailormoon 20周年牽起了一堆週邊重出的熱潮, 滿足一眾老粉絲童年的欲望
(所以現在出的玩具根本是大人向, 價錢都是以前的n倍 囧)

比起美戰, CCS的更中我的紅心啦啦啦~~~~~~~

沒想到CCS小櫻的封印の杖和星の杖都要推出啊啊啊─wwヘ√レvv~(ノД`)─wwヘ√レvv~─ 
MOVIC 出品, 3456yen, 全長15cm, 發售日未定

文章標籤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原來日記不經不覺已經寫了差不多10年~~!! 
從當年不有人知道什麼是blog, 寫到現在blog這玩意開始衰落,
都一直持續著, 只要有幾天沒更新就會擔心有人在等著~~ :p
(雖然近年開始半封塵狀態, 想寫的東西都拖很久XDD)

10年真是一個好驚人的數字!
最連自己都不得不佩服的是這10年來日記都沒改過版(這值得自豪嗎XDDDD)
因為舊日記那邊格式其實是電腦白痴的自己自行copy & paste 亂寫的⊂⌒~⊃。Д。)⊃
所以即使隨著科技進步, blog 應該加入更多功能, 我都沒能力更改orz
不過一直喜歡那日記的網址, 不用寫下來都記得, 加上上載空間基本上是無限的,就一直不願改變放置play了XP

直到上年年尾連yahoo blog都關閉, 牽起一鼓搬家潮
還有自從用chrome 開始, 舊日記那邊月曆看起來就怪怪的
(其實舊日記那邊超多地方都好醜和怪啦XD)
加上現在進入手機時代
終於要下決心找個地方搬了

因為舊日記不是申請外間的blog, 沒辦法做到無痛搬家和整合
(除非一篇一篇的複製過來但也太多^^;)
看過FC、wordpress、blogger 等寫blog空間
最後選了pixnet這邊
其實我的要求很簡單(看我能忍受一個什麼功能都沒有的blog十年就知道XD)
只要有留言功能、可以讓大家能分享、引用就可以
最後選了這個燈塔頁面, 當然不用我多說是什麼原因吧XDDDDD(知道的人就會知道=w=)
分類都比舊日記仔細, 希望能更方便大家~
管理頁方面都沒以前繁複(畢竟是10年前的程式^^;)
更方便後希望能加速生日記的效率, 更快能分享到想說的事情給大家~

對於以前的舊日記還是依依不捨的, 而且看回n年前年輕時的自己當時的心情和語氣也滿有趣的
舊日記會一直留著, 大家可以隨時查回喔~
特別是日本的遊記啦, GS 相關的感想之類也許會有人突然想查回去吧~
在新日記這邊也許我都會隨時連結回去的
有時間的話我都想把舊日記的整理過來, 特別是遊記那邊, 可以跟據地點分個類, 自己想翻查也方便得多
喔喔還有GS的有時間真的要全搬過來, 畢竟GS是大本命也是這裡的賣點(笑)
以後也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囉囉~~♥

舊日記如意門: http://www.cuhkacs.org/~alanlee/aliceblog/

愛麗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